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裝備珍寶

裝備銘刻,戰力提升

2019-07-31 18:26:09

新版本現已上線,此次新增全新裝備培養功能:裝備銘刻,梅芯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該功能,幫助小主更好的提升戰力,增強實力!

 

裝備銘刻是指在裝備上裝配精粹,為裝備提供銘刻屬性,提升戰力。(該屬性是獲得道具時隨機生成的)


首先只有橙色及以上品質的裝備才能裝配精粹,每個裝備只能裝配一個精粹道具。


image.png


精粹分為不同品質和種類。


精粹品質從高到底分為橙色紫色藍色


橙色精粹擁有3條銘刻屬性,紫色精粹擁有2條銘刻屬性,藍色精粹擁有1條銘刻屬性。品質更高的精粹帶來的收益更高哦。


精粹種類共有均衡、利刃、怒火、無畏、壁壘、鐵甲、守護、急速、全能。不同種類的精粹可裝配的部位也不一樣。


頭部:壁壘、鐵甲、全能


項錬:利刃、怒火、全能


衣服:壁壘、守護、全能


掛件:利刃、無畏、全能


鞋子:均衡、急速、全能


不同類型的精粹擁有不同的特殊屬性,同一個精粹可以出現多條相同的特殊屬性。


image.png


小主可長按精粹道具,即可查看它的詳細銘刻屬性和特殊屬性哦。能夠出現相同特殊屬性的精粹很難得,小主一定要把它裝配上哦。


image.png


由於精粹帶來的銘刻屬性是隨機生成的,相同品質類型的精粹的屬性都會不一樣,所以建議小主可以每個精粹都裝配比較一下,選擇戰力提升最高的那個一定沒錯!

 

以上就是關於裝備銘刻的講解啦,希望小主得到的精粹的屬性都是高的,品質都是好的,戰力越來越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