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新聞

嬋蘿海島 開啟童趣冒險

2023-10-25 10:17:53

《浮生為卿歌》皇子主題活動——童夢嬋蘿即將上線,玩法劇情全面升級革新,小主準備好給自己的寶貝換上新衣,一起攜手出遊吧!全新皇子視角劇情、小屋裝扮系統等內容即將開啟,有趣的幸福時光由你與皇子同心品鑒。


251698201454954050430.png


參與【夏令遊記】,通過體驗沉浸十足的劇情來解鎖章節,收穫豐厚豪禮。每週解鎖一個章節,每完成一個章節即可領取對應的章節寶箱獎勵,活動結束後,小主未領取的獎勵也會以郵件形式進行發放。


1920x1080.png


小主完成【夏令遊記】第一章——“暑夏之約”後將開啟“童言韻語”活動,可讓自己的皇子參與闖關活動,比拼皇子勇氣值的時候到啦!注意不同關卡有不同的通關條件,若挑戰失敗,可嘗試調整陣容順序。


觉醒.png


本次皇子資料片,除了皇子劇情外,還有諸多玩法系統逐一登場;小主本人可以享受到減負優化外,小主的皇子也將開啟皇子覺醒、皇子結伴、皇子出遊等玩法,讓他也能和您一樣,演繹屬於自己獨特的古韻浮生。


image.png


除劇情、系統外,皇子的溫馨小屋將由小主親自改造,清爽的海洋風格裝扮驚喜上線,您可為自己的小寶貝收集圖紙,使用特定的材料來進行製作。新的裝扮會根據舒適度、星級的不同增加不同的屬性。


以上就是童夢嬋蘿主題活動的簡要介紹,相信小主會和皇子們度過一個愉快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