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新聞

滄海潮升萬象新《浮生為卿歌》新資料片風起滄溟即將上線

2023-06-13 16:19:03

《浮生為卿歌》全新資料片“風起滄溟”即將震撼開啟!全新 海島地圖悄然襲來,天吳部族的恩怨糾葛在此逐一上演......此外,全新水上坐騎、伴身靈等玩法將同步上線,引領閣下體驗全新探索樂趣。讓我們即刻啟程,踏上島嶼,攜手共鑒滄海潮升!

image.png


大魏之外,天地廣闊,傳聞中的元素國度,如今也緩緩揭開了神秘的面紗!濃厚的迷霧散去,海島逐漸隱現,島中居民也出現在我們的視野之中。此次閣下將踏浪入海,前往水之國度——滄溟之境,書寫一段屬於自己的傳奇故事!

 image.png

 

滄溟之境,與世隔絕,蘊含水元素力量的雙生島便是坐落於此。居住於島上人們自稱——天吳部族。天吳族人數稀少,與九州大陸相隔甚遠,數百年來幾乎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形成了自己獨有的信仰和文化,他們對上古鮫人女神有著絕對忠誠的崇拜,他們堅信鮫人是自己的祖先,自己都是由鮫人進化而來。

 image.png

 

天吳族人本在滄溟之境中過著平靜的日子,守護著傳說中的鮫人寶藏。但幾年前,以瀚海王裴煜為頭目的海寇組織覬覦島上財富,勾結天吳貴族,奪取了天吳部族的皇權開始了殘酷的統治!閣下將到此,幫助慘遭欺壓的天吳族人奪回自己的故土,解開島嶼神廟的秘密,找回鮫人女神失落的寶藏。

 image.png

 

《浮生為卿歌》全新資料片“風起滄溟”,即將火熱來襲!全新的劇情搭配海島風光的場景地圖,主線劇情接踵而至,更有水上坐騎、限時秘境等諸多玩法同步上線。敬請閣下持續關注,屆時請集結親友們,攜手進入神秘的滄溟之境吧!

 image.png

 

更多詳情請關注:

官網:http://fs.meiyagonet.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499373373888702

巴哈姆特:https://acg.gamer.com.tw/acgDetail.php?s=105667

 

《浮生為卿歌》營運團隊

2023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