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新聞

元宵燈會 甜蜜迎春——元宵主題活動前瞻

2023-01-30 18:00:00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上元佳節之際《浮生為卿歌》即將舉辦祈福燈會,誠邀各位小主湖面放燈,積攢新年鴻運,贏取元宵好禮。


image.png


活動時間:2023年2月1日——2023年2月6日18:00


等級要求:角色等級≥30的小主


活動内容:


一、放花燈送元宵祝福

活動期間,小主每日可以放出三盞花燈,每日放出的第一盞花燈後可領取當日獎勵,每日0點放燈次數刷新重置。


image.png


小主可以在【花燈寶庫】中查看自己放出的花燈,複製ID將元宵祝福分享給好友。


image.png


二、拆花燈獲驚喜禮物

小主可以通過點擊湖面花燈隨機打開花燈或輸入花燈ID兩種方式來查看花燈内容。

拆開的花燈可以選擇收藏或放回湖面,小主每日可收藏三盞花燈,收藏花燈後,有概率獲得附加在花燈上的隨機禮物。


image.png


三、鴻運值里程碑

小主的花燈每被他人收藏一次即可增加一點鴻運值,每盞花燈不能被同一人重複收藏。

小主所有花燈收穫的鴻運值達到一定檔位,即可解鎖對應獎勵,該獎勵領取通道將在2月6日18:00關閉,請各位小主及時領取。


image.png


四、累計登入送好禮

活動期間每日登入遊戲,即可於活動頁面領取登入好禮。


image.png

image.png



鳳簫聲動,玉壺光轉。值此佳節,梅芯預祝各位小主元宵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