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新聞

神兵天降——全新粉色隨從「孟九司」登場

2023-01-05 18:00:00

仁心妙手,救世度厄,粉色尚食隨從孟九司强勢來襲。有匪君子孟九司,作爲尚食美名滿汴京。强大的群體增益能力讓他能爲團隊戰鬥帶來不容小覷的貢獻,快隨梅芯一同看看這位絕世毒醫吧!


image.png


主動技能【蓮華飛旋】

孟九司攻擊敵方單體造成傷害,並偷取其攻防屬性轉移給友方隨機目標2回合,偷取其怒氣給對應友方目標,並使對應友方目標回復其血量。

被動技能【重蓮擋厄】

孟九司每次受到攻擊時,最多只會受到生命上限的部分傷害,多餘的傷害將被轉化為治療量治療我方其他血量最低的成員;每次孟九司回復血量時,會給己方其他血量最低的目標回復相同的血量。

怒氣技能【幽菡垂露】

對敵方全體造成傷害,降低敵方全體攻擊和防禦2回合;為己方全體回復孟九司最大生命值的部分血量,並增加攻擊和防禦2回合;為己方全體添加被擊回血效果,可觸發3次。

羈絆技能【生死相托】

生死相托,不負恩澤,當一起上陣的傅雲棲陣亡時,使其復活並充滿印記和怒氣,且本回合受到的傷害由孟九司承擔(可以觸發被動),整場戰鬥限1次。


image.png


全新粉將「孟九司」即將登場,詳情望小主關注遊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