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新聞

靈華謎境 聚靈覺醒——8月版本前瞻

2022-08-16 19:00:00

《浮生為卿歌》即将迎來版本更新,不僅僅有全新限定副本等待小主前來挑戰,皇家盛典以及聚靈師的新玩法届時也將全面開放,更有全新主角時裝和可愛坐騎等待和小主見面,快來和梅芯一起看看吧!


image.png


周常新玩法 靈華謎境

小主可在活動時間内自由探索副本、收集靈氣和秘寶,待到達限定時間或收集靈氣達最大值后,小主將會挑戰副本BOSS,擊敗BOSS即可通關副本并獲得聚靈師養成材料、藏品碎片哦~具體獎勵會根據小主的靈氣值評分、副本剩餘時間、BOSS戰評分三部分進行綜合評定發放。

(小主須知:靈華謎境開啓時間為每周六10:00-周日23:59,獎勵限定一次哦!)


image.png

(游戲開發畫面,實際情況請小主以游戲爲準)


聚靈師養成 突破覺醒

待小主達到105級且解鎖藏品聚靈后即可開啓,聚靈師擁有被動技能,上陣藏品出手后可觸發被動技能。小主可通過「聚靈師突破」、「聚靈師覺醒」來提升屬性值,聚靈師養成的屬性會全部附加到上陣藏品中。


image.png


寵物新副本 臥龍聖域

待小主達到65級即可自動解鎖全新副本「臥龍聖域」,小主可通過「聖域雪蓮」進入聖域,聖域内周期性開放「圖騰試煉」、「篆靈試煉」兩個副本,每周一、三、五開啓「篆靈試煉」;周二、四開啓「圖騰試煉」;周六周日兩個副本同時開啓。

「圖騰試煉」、「篆靈試煉」各有12層,屬於闖關類副本,難度會隨著層數逐層遞進,小主每個關卡通關後將會獲得隨機掉落的圖騰和篆靈禮包。(P.S.圖騰和篆靈是可以幫助小主培養寵物的哦~)


全新坐騎

本次更新將會上線兩款橙品單人坐騎和一款紅品三人坐騎,小主一起隨梅芯先睹爲快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全新皇子時裝

新版本中將會有「映雪淺讀」和「漁歌晚」兩套皇子時裝上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全新藏品

粉色藏品「淺夢雙鯉扇」即將和小主見面


image.png


皇家盛典 優化新增

本次更新后皇家寶庫商店將正式開業!若小主所在的世家開啓了皇家盛典·投壺大賽,小主可通過大賽獲得「皇家天寶」,使用「皇家天寶」即可在皇家寶庫中兌換坐騎、主角時裝、皇子時裝、實力道具等等。另外,梅芯聽説本次更新將會開啓天寶排行榜,小主快去比賽上榜吧!


image.png


無憂手作屋 更新上線

小皇子們的手作屋第二期來嘍!爲了讓皇子們有良好的作息習慣和感受不同的成長體驗,本次手作屋新增了宵禁功能和重置潛能功能,小主可以通過在手作屋營業時間内完成委托、提升潛能來獲得大量增益。


神農寶藏 探索奇珍異寶

新一輪次的神農寶藏即將開啓,小主可在探索過程中發現驚喜禮包更有名品圖紙暗藏其中哦!



以上就是本次版本更新的主要內容了,具體游戲内容屆時請小主前往遊戲中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