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新聞

傅雲塑山河——全新隨從「傅雲棲」登場

2022-04-24 17:58:54

雲棲良自嘉,雲與身俱閒,全新粉色隨從「傅雲棲」即將震撼登場!


image.png


雲棲身披錦衣、頭戴玉冠、手持毛筆,完美融合了書生氣質與颯爽之感。品質為粉將,職業為學士+群體輸出,生活職業為特級謀略/高級禮樂/特級採石。傅雲棲擁有強大的技能機制,透過不同的印記可造成不同的效果,是一名集增傷、回血、回怒等效果為一體的群體輸出,十分全面!


image.png


主動技能:對3個敵方單位造成傷害,並獲得1枚印記,若目標血量高於50%,最終傷害增加;釋放小技能前,會隨機消耗一枚印記,並根據印記類型獲得不同額外效果;

烈陽印記:本次造成的傷害增加;春蘇印記:傅雲棲回復一定生命值;炎心印記:傅雲棲額外回復一定怒氣;

怒氣技能:對敵方所有單位造成傷害,若目標血量低於50%,則本次傷害會無視目標一定防禦;此技能的釋放會消耗身上一半的印記,每個印記會讓該次的傷害增加;

被動技能:傅雲棲戰鬥開始時獲得烈陽、春蘇、炎心印記各1枚;每回合開始時會隨機獲得1枚印記,每回合首次受擊會獲得1枚印記,雲棲每次擊敗敵方單位會獲得1枚印記,每枚印記為傅雲棲提供攻擊力加成,最多可擁有6枚印記。(詳細技能介紹請以遊戲內為準)


image.png


全新粉將「傅雲棲」即將震撼登場,相信有他的鼎力相助,小主的浮生之路將更為精彩,詳細活動內容請關注遊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