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新聞

無憂手作屋《浮生為卿歌》皇子玩法今日拓展

2022-04-15 00:00:00

        3D開放式古風養成手遊《浮生為卿歌》全新皇子玩法—無憂手作屋今日溫情拓展!皇子公主們為小主完成各種委託以及手作事件努力,皇子時裝、皇子課程等諸多好禮在此靜待小主前來兌換。

 

開啟時間:2022年4月15日 10:00

結束時間:2022年4月25日 00:00

兌換截止:2022年4月28日 00:00

 

1200-628無憂手作屋.jpg 

 

        在活動期間內,小主可以安排自己的皇子或者邀請慈幼局的皇子和一個好友皇子,完成委託以及手作事件。通過完成委託事件、出售手作成品,即可獲得小屋資金,小屋資金可用於兌換無憂商行內的諸多獎勵,累計的小屋資金還可以提升排行榜名次哦!


A.png 

 

        小主的情緣與自己的小屋並不互通,活動期間,小主可以安排自己的皇子進行無憂手作屋玩法,情緣也可以安排,兩者互不干擾。在玩法中,手作事件的獎勵將在小主進入無憂棧房時,自動發放。其中掛機收益每間隔半小時生產一次,當小主進入無憂手作屋時將自動獲得累計時長內所有掛機收益。小主通過完成委託事件,可以獲得大量小屋經驗,小屋等級共5級,每提升1級時,均可獲得增益以及道具獎勵。

 

B.png 

 

    在無憂手作屋內,小屋以及皇子還擁有潛能效果,可通過使用潛能點,提升潛能等級,獲得大量增益效果,其中皇子的潛能可以分配在自己正在安排的皇子身上,當皇子被更換後潛能點自動返還。潛能點無法分配在好友皇子上。除此以外,小主還可無憂商行內購買手作原料、潛能點等道具,這些道具均有助獲得小屋資金以及等級,當小屋達到一定等級以後,小主就可自行購買實力道具、皇子時裝等,用於提升自己的角色的實力,令小主探索浮世天地之時更為輕鬆愉悅。

 

C.png


        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浮生為卿歌》皇子養成玩法今日拓展,各色精美獎勵以及全新的養成內容,無憂手作屋玩法定將令小主在此周年之際,體驗到獨一無二的萌系古風體驗!

 


更多詳情請關注:

官網:http://fs.meiyagonet.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499373373888702

巴哈姆特:https://acg.gamer.com.tw/acgDetail.php?s=105667

 

 

《浮生為卿歌》營運團隊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