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新聞

全新家園系統上線——更新前瞻

2021-07-16 17:32:41

《浮生為卿歌》即將迎來版本更新,全新家園系統即將上線,超高自由度的溫馨家園邀您前來DIY。豐富的奇珍、家具、裝飾使您可以探索浮生的閒暇之餘,親手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家園。


image.png


全新家園系統

小主歷史品階達到正四卿以後遊戲內新家園系統將自動開啟,在家園場景內小主可點擊NPC將當前家園升級,體驗煥然一新的家園功能!


image.png


待升級完畢家園後,小主將獲得系統贈送的裝飾家具,已結緣小主更可額外獲得系統贈送的結緣家具來進行裝飾。家園景飾由室內室外兩部分組成,小主可在當前場景中點擊佈置按鈕在規定區域擺放當前已有家具進行自由佈置,雕屏錦燈、燈盞盆栽,豐富多樣的奇珍裝飾仿佛將浮世間的種種絕美之景全都融入進了小主的家園之中,快來親手打造你的家園吧!


image.png


小主可通過元寶購買、收集材料&圖紙製作、家園內的福澤樹處祈福來獲得家具。隨著家園等級提升,小主可擺放更多裝飾家具,同時家園升級至特定等級,還能獲得完整家具獎勵。待到小主佈置完成後,還可通過邀請功能讓摯愛好友、世家夥伴進入家園一同玩耍交互,感受全新多元化社交體驗!


亭臺樓閣、假山石林,粗看別具一格,細觀內有乾坤,新家園中,小主可以隨心所欲打造夢想中的家園風格,享受愜意時光!


image.png

 

皇子玩法升級

皇子玩法現已升級,皇子學堂新增「四門」、「廣文」、「太學」三個學級,當小主皇子學歷達到「四門」後,還將每天額外獲得一次免費加速課程的次數。


image.png


當小主的皇子「四門」後,系統將開放「聖試」,考核皇子的聖學學識(四門、廣文、太學),累計上榜達到三次將能解鎖皇子新課程,獲得獨特的皇子新技能。皇子學歷達到「府學」後,可對之前未達到預期成績的升學進行補試;達到「縣學」後,還會開放“課外研習”提升課外研習進度,並可獲得全隊屬性、提升皇子被動技能品質、解鎖新課程等獎勵。


image.png


全新家園系統即將溫馨上線,皇子學習玩法升級,除此之外還有豐富有趣的活動!全新7月版本即將來襲,敬請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