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新聞

三方爭霸——更新前瞻

2021-05-07 15:09:30

汴京爭鋒的號角正在吹響,世家演武大賽襲來,三方爭霸一觸即發。全新角色培養功能星運守護、隨從靈器助小主再增實力,5月版更即將到來,快隨梅芯一起看看詳細內容吧!


image.png


全新跨服玩法「世家演武大賽」即將火熱開啟,三方勢力同場競技,十分考驗世家小夥伴們的合作與策略!小主等級達40級,世家等級達5級後自動開啟「世家演武大賽」活動。


image.png


報名參加後小主的世家將和跨服所有世家之間對抗,系統則按照世家整體實力進行分組。在活動中,每個分組的所有世家分成三方勢力,以佔領據點為目標進行戰鬥對抗,角逐汴京之巔。


image.png


全新角色養成玩法「星運守護」即將上線,小主等級達90級後自動開啟,養成總共分為3個分支,星運守護中有四種星位類型,“微光”可帶來屬性加成,“開陽”可帶來特殊效果加成,“混元”可給主角主被動技能帶來提升,“飛升”可給主角怒氣技能帶來提升。當小主3個主星位達到一定條件以及總星位等級達到一定條件時,可啟動中央的“飛升”星位獲得全新的怒氣技能與增強效果!


image.png


此外,隨從靈器養成玩法也將同步上線,當小主角色等級大於95級時自動開啟。小主的隨從覺醒達到+3時,便可進行靈器養成,小主可對靈器進行注靈來改變靈器的屬性,屬性有概率提高或減低,注靈進度達100%時,便可以進行升階。靈器進階到特定階數後,將會解鎖潛能,可選擇一個進行裝備。選擇相應潛能後,當隨從出戰時,潛能將會生效。


image.png


皇子捏臉系統即將上線,皇子成年後小主即可自由調整皇子的頭部、五官、妝容和表情,為他打造獨一無二的絕美韻致。


image.png


全新跨服玩法「世家演武大賽」即將登場,三方大戰一觸即發,更有全新角色培養功能助小主再攀戰力高峰,全新版本即將到來,精彩內容等你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