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新聞

天賜麟兒 結緣萌娃——皇子專題活動上線

2021-04-13 13:17:40

天賜麟兒,結緣萌娃。《浮生為卿歌》手遊全新養成玩法“皇子系統”即將溫情登場。趣味滿滿的全新養成玩法,將引領小主體驗養女育兒的辛苦與溫馨,同時皇子專題活動於今日火熱上線,小主可與夥伴雙人組隊,每日育兒抽虛寶,解鎖皇子成長值贏豐厚獎勵!


皇子專題活動:https://fs.meiyagonet.com.tw/hd/20210410/index.html


image.png


當小主滿足要求,即可與自己的情緣一同前往指定NPC出求子,溫床軟榻,紅燭羅帳,各位神仙眷侶是否已經準備好養兒育女了呢?待到自己心愛的寶貝出世,情緣還可以一起協商,記得為他取一個好聽的名字哦!


image.png


當然,養育孩子不是一件的事情!小主和情緣在養育寶貝的時候,不僅要關注寶貝的身體健康,還要陪他一起玩耍,寶貝困了還要哄他睡覺,身上有污漬還要幫助寶貝洗澡等等,這些溫馨且具有特色的玩法,相信一定可以讓小主體驗到養娃期間的酸甜苦樂!


image.png


此外,當小主養育的寶貝成長到一定階段後,系統還會開啟學堂、上陣等玩法,今日細心培養的萌娃,在將來定可成為小主遊歷浮世的絕佳幫手!


image.png


《浮生為卿歌》手遊皇子玩法即將溫情上線,特色專題揭秘今日率先來襲!慈母愛子,非為報也,相信全新的皇子系統定能帶領小主體驗到一個更為有溫度的古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