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新聞

結伴同行,溫馨家園——更新前瞻

2020-05-11 14:07:51

結伴同行,溫馨家園。《浮生為卿歌》全新羈絆玩法、家園系統即將溫馨解鎖,全新劇情再續傳奇,更有全新坐騎、頭像DIY等玩法同步上線,全新內容讓小主的汴京生活更加新鮮有趣。


結伴功能

浮世山河、繁花滿地,不負韶華不負卿!遊戲中的情緣花藤乃是雙方感情的見證,當花藤達到一定等級後,便可組隊一起前往裕華園月下仙子處發起結伴,一同選擇心儀的禮服並進行製作。待小主籌備完成,便可發起合八字,完成後即可形成羈絆關係並獲得情緣證書,共同見證一世良緣,同天共長同地久。


image.png

(開發截圖,不代表最終畫面)


家園系統

身處紛紛擾擾的世界,閣下是否也想體驗舒適清雅的“慢生活”呢?全新家園系統即將登錄《浮生為卿歌》,無論你是喜歡一個人擼貓、臥床小憩,還是喜歡與伴侶一同蕩秋千、撫琴伴舞,家園系統都能滿足你的需求。小主只需達到正七,便可點擊主介面右下角家園按鈕進入家園,體驗簡單且自由的休閒互動式玩法。在繁華浮世間擁有屬於自己的小天地,與萌寵形成全新羈絆,通過餵食與玩耍,解鎖更多交互動作並治癒自己,相信有萌寵相伴,小主的浮生之旅必將更為豐富有趣。


image.png

image.png

(開發截圖,不代表最終畫面)


頭像DIY

“捏臉”一樣,頭像DIY系統給予了小主自由發揮想像的空間,從大量優秀素材中選擇自己喜歡的貼紙來組成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頭像,從此告別頭像重複率高、選擇少等困擾。


image.png

(開發截圖,不代表最終畫面)


紅色坐騎

全新紅色品質坐騎“仙鹿”即將現身,全新神獸不僅可為小主在城中的出行增色不少,在戰力也有不小的幫助。


image.png


全新劇情

全新女線劇情第8、9章,男線劇情第8章即將更新,跌宕劇情,再續汴京愛恨纏綿。

 

以上就是即將更新的主要內容介紹,除此之外還有更多驚喜內容與活動將於小主見面,敬請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