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新聞

閑來垂釣碧溪上——新內容前瞻

2019-10-25 15:23:22

親愛的小主,

 

浮生為卿歌全新場景【拙政園】即將開放,伴隨的是全新拙政園任務,好友結拜功能也即將到來,一起來瞧瞧吧~


拙政園


“俯水枕石遊魚出聽,臨流枕石化蝶忘機。”全新場景拙政園,樓為心,水為局,三面環水,主面向北,倘若推窗外望,各處亭臺,宛如碧人,清風拂面,與見山樓隔河相望。水岸垂柳依依,芙蓉送香,石板曲橋將遊路和東面軒廊相連,又見竹林古樹蔥蔥鬱鬱。


小主平時裏為繁忙事務奔波勞累,閒暇之時可以來到拙政園欣賞美景,閒庭信步。


image.png

開發中,非最終畫面


image.png

開發中,非最終畫面


小主可以在拙政園接取釣魚任務,完成每日訂單可獲得豐厚獎勵哦,此外會陸續推出更多拙政園任務與玩法,敬請期待吧!


image.png

開發中,非最終畫面


好友結拜


人生難得一知己,八拜之交是喜事也是大事。小主與想要結拜的小夥伴結成隊伍,一起去御花園前往好友結拜NPC杜無衣那就行啦~

 

以上就是即將到來的主要內容,另外還有更多驚喜內容等待小主發現,具體更新時間請關注官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