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高手進階

念朱成碧 饌玉歌未停 ——尚食職業解析

2019-06-26 13:24:07

親愛的小主,


若要問在此汴京之城,廚藝誰能數一數二的話,尚食肯定是當仁不讓的,在爐火純青的廚藝下,尚食有著非常多的夥伴與朋友。


角色定位


尚食在遊戲中定位為輔助,可以給己方夥伴增加大量的特殊狀態,利用這些狀態,將更好的打擊敵人,加上遠程的攻擊手段,讓尚食的自保能力也得到了相應的提升。


image.png


技能介紹


瓊漿玉液:對敵方單體造成傷害,並會濺射兩個目標。

珍饈之靈:給我方單體增加尚食主角的部分攻擊力,持續2回合,並有幾率驅散不良效果。

爐火純青:本大廚的廚藝已至爐火純青之境,真火業蓮席捲而去,對敵方3人造成傷害,並在2回合內提升我方3人輸出傷害。

巧奪天工:每次造成傷害為我方血量最少的目標恢復部分血量。


image.png


裝備選擇


前期可以裝備一些綠色和藍色品質裝備過渡,後期有能力就可以裝備紫鳳套裝和金橙套裝。

裝備對於職業的提升有著巨大的幫助,小主要多多努力獲取高品質裝備,自己的戰力才會更高哦。

 

寶石推薦


推薦尚食選擇氣血、防禦、韌性、減傷、敏捷。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尚食是生存能力最強的職業,為隊伍提供各種輔助和治療。小主在培養尚食時,建議小主們選擇提高她各防禦屬性的寶石,這樣才能發揮尚食的優勢特點。

 

隨從佈陣


尚食作為一名輔助,能夠為隊友提供各種幫助,於危難中拯救隊伍。


梅芯給小主推薦以下陣容,

尚食+2名學士+2名侍衛+1名尚藥

2名學士與2名侍衛可以為隊伍提供足夠的輸出,再加上尚食和尚藥的輔助控制幫助,一定可以輕鬆戰勝敵人。


image.png


在浮生中,隨從搭配選擇十分自由,小主可根據自身隨從收集和培養情況進行佈陣,小主只要記得主戰位置一般放置當前品質最高、養成最高的隨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