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高手進階

劍花秋蓮 霜刃斬青絲——侍衛職業介紹

2019-06-25 21:15:12

親愛的小主,


“戎馬不解鞍,鎧甲不離傍”。侍衛之職,須以持重端莊、正氣凜然之人才能擔任。

遊戲中侍衛都是使用細長堅韌的劍作為武器,他們擅長近身戰鬥且有著不俗的單體傷害,不僅如此,在承受傷害上,侍衛也是為保眾人,犧牲自我,以大義之舉、仁義之心,行走於世。


角色定位


在遊戲中,侍衛是一個單體輸出型職業,在戰鬥時,通常以高額的單體傷害為團隊提供必不可少的輸出量。


image.png


技能介紹


金戈斬魂:隨機對敵方進行3段傷害攻擊,如果目標為同一人,則每次傷害遞減。


氣貫長虹:攻擊敵方單體造成傷害,此次攻擊無視對方部分防禦。


虛清幻影:對敵方單體造成5次傷害打擊。


道極承天:如果擊殺目標,可額外對敵方隨機一個目標再進行一次攻擊,造成大量傷害。


image.png


裝備推薦


前期可以裝備一些綠色和藍色品質裝備過渡,後期有能力就可以裝備紫鳳套裝和金橙套裝。


裝備對於職業的提升有著巨大的幫助,小主要多多努力獲取高品質裝備,自己的戰力才會更高哦。


寶石推薦


優先推薦攻擊、會心、增傷、氣血、敏捷寶石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對侍衛來說,攻擊力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只有具備了一定的攻擊力以及暴擊能力,才能在戰鬥中有效的打擊對手的主力。


隨從佈陣


推薦小主選擇兩名學士+兩名侍衛+一名尚食+一名尚藥陣容。


兩名擁有單體爆發的侍衛可以對敵方造成毀滅性打擊,再搭配兩名擁有最高爆發和群體輸出的學士,輸出一定爆表!而尚食和尚藥則可以為隊伍提供穩定的治療輔助和控制效果。


在浮生中,隨從搭配選擇十分自由,小主可根據自身隨從收集和培養情況進行佈陣,小主只要記得主戰位置一般放置當前品質最高、養成最高的隨從哦~


image.png


從古至今,侍衛皆是武功高強之輩,在內可做到嚴守戒律、熬更守夜,在外可保主護民、匡扶正義,在浮生中侍衛也是值得小主信賴的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