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佈陣制敵——全新陣法內容介紹

2022-05-19 09:40:00

陣法玄妙,變幻無窮,佈陣制敵,盡顯神通!全新陣法內容今日已上線《浮生為卿歌》,接下來就由梅芯來為小主詳細地講解該玩法,讓小主能夠迅速地大幅提升自己的實力,出奇制勝!


image.png


陣法開啟

小主到達85級開啟陣法功能。目前有十大陣法供小主選擇,不同陣法的效果不同,解鎖並使用後可以獲得對應效果加成。若想開啟陣法,需獲得對應的同名陣法書,可以從“塔居困陣”副本獲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該副本共有3個塔,每層挑戰成功後解鎖下一層關卡。首次通關可以獲得陣法碎片(集齊足夠數量碎片可隨機合成陣法書)、陣法殘頁以及固陣石等獎勵,通關以後重複挑戰有概率掉落陣法書,選擇不同怪物陣法掉落的陣法書不同。小主需記住每日僅有10次挑戰機會以及3次通關機會,機會用完需要用元寶購買次數才可以繼續挑戰。


image.png

image.png


陣法鑲嵌

陣法解鎖後可以鑲嵌陣旗,鑲嵌陣旗可以為對應隨從獲得屬性加成。目前陣旗共有五種:青嶺旗、羲虎旗、赤炎旗、湘羽旗、川溟旗。不同種類陣旗的屬性加成不同,等級越高,詞條數量越豐富,屬性加成越多。高等級陣旗可以通過低一級陣旗隨機合成獲得。不同陣法所能鑲嵌的陣旗種類和數量也有所區別和限制,陣法等級越高,可鑲嵌的陣旗數量越多。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陣法剋制

陣法之間有著互相剋制的關係,不同陣法的剋制與被剋制對象不同,剋制程度亦有不同,小主可在陣法介面查看詳細剋制內容。例如:小主使用飛花陣,可以剋製使用霖水陣、離風陣以及不使用陣法的隊伍,提升己方全隊傷害,減少對方全隊傷害。


image.png


陣法升級

通過對陣法升級以及升階可以提升陣法的屬性加成效果,同時還能提升陣法中陣旗鑲嵌的數量。陣法升級需要消耗陣法殘頁與陣法殘卷,升階則需要消耗固陣石,從“塔居困陣”副本中可以獲取相應道具。此外,若多個陣法都進階到一定階數,還可以額外獲得陣法共鳴屬性加成。


image.png

image.png


新版本陣法內容現已上線,小主趕緊去遊戲中親自體驗一下強大的陣法效果以及豐富有趣的剋制玩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