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決戰拜月《浮生為卿歌》x《仙劍奇俠傳》聯動玩法最終彈

2021-02-20 13:10:14

《浮生為卿歌》x《仙劍奇俠傳》限時聯動決戰拜月活動即將於2.21-2.25限時開啟,李逍遙一行人護送靈兒回到南紹國,卻不想這裡早已在拜月教主的控制之下,快隨逍遙哥哥一起擊敗拜月教主拯救子民吧!


image.png


小主角色等級≥60即可進入,活動共分為挑戰階段5天(探索挑戰)+展示階段2天(獎勵兌換)。小主可以直接點擊探索立刻發現怪物,另外活動期間每日8:00-次日2:00,通關日常活動有概率發現怪物。怪物分為1~6星,星級越高獎勵價值越高,若發現的怪物難度過高,小主可以向本服、跨服同戰區發起好友求助,共同挑戰哦。需要注意的是,存在時間內未擊敗,怪物消失,所有的積分將不作計算。


image.png


參與擊殺怪物後將按造成的傷害比例獲得積分和女媧石獎勵,怪物發現者可獲得額外積分和女媧石獎勵,而傷害最高與最後一擊的小主會獲得額外積分獎勵。積分用於排名,排名獎勵將在挑戰階段結束後發放至小主信箱。女媧石則可用於仙劍商店中購買商品,其中有限定坐騎「酒葫蘆」、五靈丹、喚神玉等珍貴道具,千萬不要錯過哦!累計擊敗一定數量怪物可獲得擊敗獎勵,擊敗獎勵不要求星級,多多挑戰豐厚獎勵等你拿!


image.png

image.png


聯動限定坐騎「酒葫蘆」傲然出世,小主參與「決戰拜月」活動獲得女媧石即可在仙劍商店兌換!此葫蘆常年伴與酒劍仙左右,吸收大量天地精華,並以主人的仙氣為推動助力,飛行時更能產生木之靈氣,必然可以令小主在山水天地間暢遊無阻!


image.png


緣起浮生,情定仙劍。《浮生為卿歌》x《仙劍奇俠傳》聯動活動最終彈即將開啟,與仙劍人氣角色決戰拜月教主,拯救南紹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