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蕭寒易水古今流——紅將荊軻即將登場

2020-08-03 16:37:04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不復返。《浮生為卿歌》即將迎來全新紅將【荊軻】,浮生中的荊軻眼光射寒星,手持雙刃,有萬夫難敵之威風。梅芯今日為小主帶來荊軻的介紹,一起來看看吧。


浮生为卿歌:全新紅將荊軻即將登場!1200-628(1).jpg


荊軻職業為侍衛,擁有超高單體輸出與秒殺敵方殘血的能力,盡顯刺客本色。


【主動技能】

悲歌擊築:對敵方單體造成3段傷害,無視對方一定百分比防禦。


【怒氣技能】

圖窮匕見:對敵方百分比血量最低單體造成4段傷害,敵方血量低於50%時傷害增加。


【被動技能】

變徵之聲:開場2回合內免疫所有受到的傷害。


图片1.png


荊軻的主&怒技能都為單體輸出,無視防禦與低血量增傷效果,能夠對敵方殘血造成毀滅打擊,甚至直接秒殺;而被動免疫傷害效果與前者技能完美切合,保護自身能夠進入到對戰中後期,當敵方出現殘血時進行收割。


以上就是關於荊軻的介紹啦,傳奇刺客降臨汴京,勢必再次掀起風雲,這樣一位強力的脆皮殺手一定是陣中可靠輸出,詳細活動時間請小主關注遊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