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一同並肩作戰——跨服世家戰

2020-07-24 15:55:19

《浮生為卿歌》全新跨服玩法“跨服世家戰”即將上線。浮世汴京再掀波瀾,世家之間暗流湧動,大戰一觸即發,誰才能問鼎群雄之巔?《浮生為卿歌》跨服玩法全面升級,從此告別孤軍奮鬥,快和你的世家成員一起登陸遊戲,與其他跨服世家同台競技,奪取最強世家榮譽。


图片1.jpg


《浮生為卿歌》新增的跨服世家戰玩法,盛會將於每四周舉行一次,小主等級達到60級且加入世家超過7天後即可參與,在活動開啟後,第一周為報名期,第二周為比賽期,第三以及第四周為休賽期。小主可以擁有充足的時間與世家內小夥伴一同探討戰術,充分發揮自己的種種優勢,打敗其他世家問鼎浮世之巔。

 

在跨服世家戰開啟後,世家族長以及副族長即可報名參賽,報名時間為第一周週五12:00至周日21:00,報名成功後,系統將以世家的影響力來進行排名,本服排名前6的世家將獲得參賽資格。進入比賽期後,將與戰區內其他的世家進行戰鬥,收穫更多獨特的遊戲樂趣。

 

《浮生為卿歌》手遊的跨服世家戰進入活動週期的第二周後,將開啟比賽期,分為淘汰賽、晉級賽以及決賽,期間每輪比賽細分為四個小階段,分別為準備階段、鎖定階段、戰鬥階段以及賽後階段。各個階段所進行的遊戲環節都有所不同:準備階段由世家族長調整出戰小隊陣容,參賽者於此階段內可獲得鼓舞效果;鎖定階段會鎖定參賽者資訊;戰鬥階段時,參賽世家將根據對陣表進行小隊對戰,獲勝世家將在戰鬥階段結束時晉級下一輪比賽,在最終賽後階段,可以查看本屆完整的比賽戰報。因此《浮生為卿歌》的跨服世家戰每一步都是至關重要的,比賽期間不能有任何鬆懈,必須全力以赴才能獲得最終的勝利。

 

在活動中,每個參賽世家需派出3支小隊參賽,3支小隊將依次進行對戰。戰鬥將以1V1車輪戰形式進行,戰敗的成員退場,獲勝的成員繼續與下一位對手交戰。在活動中,每場戰鬥結束後,獲勝者會累積一部分疲勞值,疲勞值達到100%時,將不能參與下一場戰鬥,疲勞值與戰鬥雙方的戰力差有關,戰力差越小,戰鬥後積攢的疲勞值越高。待擊敗敵方小隊中所有成員即可獲得此小隊戰的勝利,聲名遠揚觸手可及!

 

當然,豐富的活動獎勵也會在週六決賽結束後統一發放。獎勵分為世家獎勵與個人獎勵,世家獎勵發放至世家戰利品,為世家成員共同擁有,需根據世家規則進行申請或分配,個人獎勵將通過郵件發送至參賽世家所有小主郵箱中。珍貴寵物、至尊福袋、五靈丹和紅色萬能碎片等豐厚獎勵等你來拿!


图片2.png


以上就是關於跨服世家戰玩法介紹啦,詳細開始時間請小主關注遊戲內公告,期待你們的表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