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一身傲骨 風流謫仙——李白解析

2019-11-13 17:35:07

親愛的小主,

 

全新紅將李白已來到浮生世界,作為一名顏值與實力並存的男神,深受小主們的喜愛。月秀這就為大家帶來李白的攻略,讓小主們更深入的了解他!


隨從定位


李白穿越時空的束縛,在浮生中化身為一名紅色品質的學士,擁有超高的群體技能傷害,可偷取buff並對剩餘血量高的敵人增加傷害,是一名強力的輸出點。



image.png


技能介紹


主動技能:風流謫仙

對敵方2人先後造成傷害,並有概率偷取一個增益BUFF;若目標為同一人,則傷害遞減50%;

怒氣技能:縱酒狂歡

對敵方4人造成6段傷害,敵方血量高於一定百分比時,造成傷害增加;

被動技能:天生我材

所有隊友攻擊時,有概率協助進行一次普通攻擊(一回合最多觸發3次);


image.png


裝備推薦


裝備當然是品質越高越好啦,優先推薦赤霄套裝,其次為金橙套裝,血量、韌性、攻擊、敏捷、防禦、會心屬性提升樣樣不少哦,小主需努力獲取更高質量裝備給李白穿戴哦。


image.png


寶石推薦


梅芯推薦小主給李白優先搭配攻擊、會心、增傷、氣血、敏捷寶石。

李白作為一名擁有強力輸出的學士,攻擊、會心和增傷寶石可以為他提高輸出屬性,大大提升技能傷害和效果。氣血寶石則增加李白的生存時間,保證其在場上的持續輸出。


image.png


隨從緣分


李白的隨從緣分如下

 

才華橫溢(李白、李清照、司馬相如):基礎攻擊+15%,基礎防禦+15%;

勇謀兼備(李白、霍去病、花木蘭):基礎攻擊+25%,基礎氣血+15%;

才子佳人(李白、妲己、貂蟬、張良):基礎攻擊+25%,基礎氣血+25%;

 

以上增加的屬性都十分適合李白,小主如果想要好好培養李白,努力收集滿以上的隨從來啟動所有隨從緣分,以提高林李白的屬性,增強戰力。


陣容推薦


李白位於主戰位置,搭配李清照、呂布和學士主角作為本陣容的主要輸出點。尚藥妲己對敵方造成混亂與封印技能等控制效果,為隊友提供輸出空間。尚食劉嬋則是十分實用的輔助治療,為隊伍提供續航能力。這套陣容輸出、控制、治療和肉盾應有盡有,十分全面。


image.png


以上就是關於詩仙李白的介紹啦,作為學士的他當然是輸出滿滿,可以壓制敵方血量,一定是小主必不可少的隨從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