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沉斷有謀、權傾朝野——太平公主解析

2019-09-26 17:21:54

親愛的小主,


“公主當年欲占春,故將臺榭押城闉。”太平公主是武則天與唐高宗的小女兒,從小就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她曾輝煌一時,權傾朝野,是歷史上一位非常有思想的公主。


隨從定位


太平公主穿越而來,在浮生中化身為一名紅色品質的尚藥,不僅可減少敵人防禦,還可造成範圍昏睡和眩暈效果,是一名強力的控制隨從。


技能介紹


主動技能:錦繡滿堂

太平公主拋出玉如意,對敵方單體造成傷害,並有概率降低敵方防禦,持續2回合;

怒氣技能:醉臥江山

玉如意感念太平心意,對敵方3人造成傷害,並有概率(+效果命中)使目標昏睡(被攻擊會甦醒),持續1回合;

被動技能:鏡花水月

太平公主釋放怒氣技能時,有概率(+效果命中)直接造成眩暈效果,持續1回合;


image.png


裝備推薦


裝備當然是品質越高越好啦,優先推薦赤霄套裝,其次為金橙套裝,血量、韌性、攻擊、敏捷、防禦、會心屬性提升樣樣不少哦,小主需努力獲取更高質量裝備給太平公主穿戴哦。


image.png


寶石推薦


梅芯推薦太平公主優先選擇敏捷、氣血、攻擊、命中、防禦寶石。

太平公主作為一名強力範圍控制,敏捷寶石和命中最為重要,敏捷屬性可提高太平出手速度,盡快釋放控制技能,壓制敵人;命中屬性則提高效果命中,增加太平技能命中率;攻擊、氣血和防禦這些實用型寶石也可選擇。


image.png


隨從緣分


太平公主的隨從緣分如下:

巾幗豪傑(太平公主、王昭君、花木蘭):基礎攻擊+15%,基礎防禦+15%;

慕者如雲(太平公主、虞姬、李清照):基礎攻擊+25%,基礎氣血+15%;

風花雪月(太平公主、賈寶玉、李清照、諸葛亮):基礎攻擊+25%,基礎氣血+25%;

 

以上增加的屬性都十分適合太平公主,小主如果想要好好培養太平公主,努力收集滿以上的隨從來啟動所有隨從緣分,以提高太平公主的屬性,增強戰力。


image.png


陣容推薦

 

梅芯以學士為例,圍繞太平公主給小主推薦一套陣容。

太平公主位於主戰位置,她的減防和眩暈技能效果可以提高造成的傷害,為隊伍保證輸出空間,學士主角、李清照和宋玉三位作為主要輸出,尚食劉禪的群體治療效果可以增加團隊續航能力。


image.png


太平公主作為一名超強的控制,任何陣容都可帶上她啦,即可輸出傷害,還能造成範圍控制,十分強力!以上就是關於太平公主的介紹啦,快快將她安排至陣容中,提高實力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