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千古第一才女——李清照

2019-09-17 11:01:48

親愛的小主,


“蹴罷秋千,起來慵整纖纖手。露濃花瘦,薄汗沾衣透。”她是一位淡淡淚痕起輕愁的嫣然女子,也是一位才華橫溢驚醒古今文壇的才女,她就是宋代著名詞人李清照。幼有才藻,出語驚人,博覽群書,風華照人,多少華美的辭藻都不足以讚美這一位千古第一才女。


隨從定位


如今才華絕頂的李清照漫過歲月,珊珊飄來,在浮生中化身為一名紅色品質的學士,定位是群體輸出,擁有超高群體傷害還可疊加BUFF增加自身攻擊力。


image.png


技能介紹


主動技能:晚來風急

李清照愁緒難消,將三杯兩盞淡酒朝敵人揮擲而去,對敵方3人造成傷害。


怒氣技能:鴻斷殘雲

李清照揮袖飛轉,對敵方群體造成傷害,並有概率造成攻擊力的百分比的額外傷害。


被動技能:月滿西樓

在每回合行動後,李清照將增加自身攻擊力,最多疊加15層。


image.png


裝備搭配


裝備當然是品質越高越好啦,優先推薦赤霄套裝,其次為金橙套裝,血量、韌性、攻擊、敏捷、防禦、會心屬性提升樣樣不少哦,小主需努力獲取更高質量裝備給李清照穿戴哦。


image.png


寶石推薦

 

梅芯推薦小主給李清照優先搭配攻擊、會心、增傷、氣血、敏捷寶石。


李清照作為一名擁有強力輸出的學士,攻擊、會心和增傷寶石可以為她提高輸出屬性,大大提升技能傷害和效果。氣血寶石則增加李清照的生存時間,持續疊加增攻BUFF,越戰越勇。敏捷寶石增加出手速度,快速打出技能效果,也是十分關鍵。


image.png


隨從緣分


李清照的隨從緣分如下:

 

錦心繡口(李清照、張良、潘安):基礎攻擊+15%,基礎防禦+15%;

美玉無瑕(李清照、林黛玉、諸葛亮):基礎防禦+25%,基礎氣血+15%;

月貌花容(李清照、宋玉、虞姬、諸葛亮):基礎攻擊+25%,基礎氣血+25%;

 

以上增加的屬性都十分適合李清照,小主如果想要好好培養李清照,努力收集滿以上的隨從來啟動所有隨從緣分,以提高李清照屬性。


image.png


陣容搭配


梅芯以學士為例,圍繞李清照給小主推薦一套陣容。

 

李清照位於主戰位置,搭配宋玉、兰陵王和學士主角提供主要輸出點。尚食劉禪作為陣容補給為友方提供治療效果。尚藥太平公主可對敵方造成眩暈控制,為隊友提供持續輸出空間。這套陣容輸出、控制、治療和肉盾應有盡有,十分全面。


image.png


李清照可疊加攻擊力,在場上戰鬥越久就越強,這樣一位穩定的群體輸出是小主陣容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哦,快快將她招募至隊伍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