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一身都是膽!——趙雲全解析

2019-08-21 15:17:23

親愛的小主,


“血染征袍透甲紅,當陽誰敢與爭峰。”說到三國演義,無人不提起常山趙子龍這位常盛將軍。他身高八尺,姿顏雄偉,剛正不阿,忠心義膽。手中一杆亮銀槍,七進七出單騎救主,威震天下。


趙雲在浮生中化身為一名侍衛,遇強則強無視防禦對敵軍造成毀滅打擊,可為小主保駕護航、衝鋒陷陣!


image.png


角色定位



趙雲是一名紅色品質的侍衛,不僅在遇到比自己血量高的敵人時傷害更高,技能輸出敵方時可無視防禦,還可觸發連擊,輸出能力極強,不給敵方任何喘息的機會!


image.png


技能介紹


主動技能:一身是膽

趙雲揮動手中長槍,連續攻擊敵方單體2次;本次出手對方百分比血量高於自身時,傷害提高。


怒氣技能:白馬銀槍

趙子龍渾身是膽,面對敵方3人,分別造成3段攻擊,每段攻擊造成傷害,且此次攻擊無視對手部分防禦。


被動技能:智勇雙全

使用小技能時有概率觸發連擊。


image.png


裝備搭配


裝備當然是品質越高越好啦,優先推薦金橙套裝,其次為紫鳳套裝,血量、韌性、攻擊、敏捷、防禦、會心屬性提升樣樣不少哦,小主需努力獲取更高質量裝備給趙雲穿戴哦。


image.png


寶石推薦


梅芯推薦小主給趙雲優先搭配攻擊、防禦、增傷、減傷、敏捷寶石。


攻擊和增傷寶石增加趙雲的輸出能力,在這裏沒有選擇氣血寶石的原因是為了更好的觸發趙雲的主動技能效果,造成更多輸出,當然防禦和減傷寶石可以為趙雲提供一定的保護能力。敏捷寶石則加快趙雲出手速度,掌握主動權。


image.png


隨從緣分


趙雲的隨從緣分如下


三國逐鹿(趙雲、孫策、劉禪):基礎攻擊+15%,基礎防禦+15%;

怒髮衝冠(趙雲、花木蘭、霍去病):基礎攻擊+25%,基礎氣血+15%;

吾輩英傑(趙雲、呂布、李清照、諸葛亮):基礎攻擊+25%,基礎氣血+25%;


以上增加的屬性都十分適合趙雲,小主如果想要好好培養趙雲,努力收集滿以上的隨從來啟動所有隨從緣分,以提高趙雲屬性。


image.png


陣容搭配


梅芯在這裏以學士主角為例,圍繞蕭趙雲給小主推薦一套陣容。


趙雲位於主戰位置,搭配李清照、諸葛亮及學士主角形成本陣容的主要輸出點。尚食劉禪作為陣容補給為友方提供治療效果。尚藥太平公主可對敵方造成眩暈控制,為隊友提供持續輸出空間。有了場上其他隨從的幫助,趙雲可為小主衝鋒陷陣,無所畏懼!


image.png


趙雲作為一名輸出能力極強的侍衛,遇強則強,技能十分強力,可以給敵方造成無法喘息的毀滅打擊,是小主仕途之路上的得力幫手!快快將他招募至麾下,提升實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