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這個老蕭有點不一樣——蕭王爺解析

2019-08-12 14:44:42

親愛的小主,


我們的代言人老蕭在生活中陽光帥氣,性格開朗,每一首歌都深入人心,是一名顏值實力並存的藝人。在浮生世界中,老蕭化身為掌控雨水的蕭王爺,能夠呼風喚雨,召喚龍王,給予敵人稱重的打擊。今天梅芯就給小主深入介紹這位不一樣的老蕭吧!


角色定位


蕭王爺是一名紅色品質的侍衛,不僅擁有超高的單體和群體傷害,還可消除負面效果免疫傷害,提高自身傷害,能守能攻,十分全面。


image.png


技能介紹


蕭王爺的技能十分強力全面,要保護有保護,要輸出有輸出,單體群體全都有!

 

驚濤駭浪:蕭王爺揮劍前驅,掀起巨浪,對敵方單體造成2段傷害。

image.png


龍王鬧海:蕭王爺召出龍王,對敵方3人造成3段傷害;造成傷害後有幾率在本回合免疫受到的傷害。

image.png


雨神降臨:蕭王爺劍指密雲,響應雨神之力,每輪行動前,消除自身負面效果,同時有概率提升自己傷害輸出。

image.png


裝備搭配


裝備當然是品質越高越好啦,優先推薦金橙套裝,其次為紫鳳套裝,血量、韌性、攻擊、敏捷、防禦、韌性、會心屬性提升樣樣不少哦,小主需努力獲取更高品質裝備給蕭王爺穿戴哦。


image.png


寶石推薦


梅芯推薦蕭王爺優先選擇攻擊氣血防禦增傷敏捷寶石。


蕭王爺作為一名衝鋒陷陣的侍衛,培養方向是半肉半輸出,輸出和防禦屬性寶石當然都不能少啦,另外再帶一個敏捷寶石提升出手速度,掌握場上主動權。


image.png


隨從緣分


蕭王爺的隨從緣分如下:


俠者仁心(蕭王爺、李時珍、張良):基礎攻擊+15%,基礎防禦+15%;

君子如玉(蕭王爺、扁鵲、賈寶玉):基礎攻擊+25%,基礎氣血+15%;

鸞翔鳳集(蕭王爺、宋玉、太平公主、諸葛亮):基礎攻擊+25%,基礎氣血+25%;


以上增加的屬性都十分適合蕭王爺,小主如果想要好好培養蕭王爺,盡量收集滿以上的隨從來啟動所有隨從緣分,以提高蕭王爺屬性。


image.png


陣容搭配


蕭王爺作為如此強力的侍衛,不為誇張的說他幾乎適合所有陣容,需要攜帶侍衛選他一定沒有錯。


梅芯在這裡以學士主角為例,圍繞蕭王爺給小主推薦一套陣容


蕭王爺位於主戰位置,搭配李清照、宋玉及學士主角形成本陣容的主要輸出點。尚食貂蟬作為陣容補給為方提供治療效果,復活技能更是一大勝利保障。尚藥太平公主可對敵方造成眩暈控制,為隊友提供持續輸出空間。有了場上其他隨從的幫助,蕭王爺如魚得水,無所畏懼,可在萬軍從中直取敵方主角首級!


image.png


蕭王爺作為一名攻守兼備的侍衛,英姿颯爽,實力強勁,實在是小主刷本PK打怪之利器,趕緊去將他收集至麾下,實力必定節節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