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全新內容即將來臨

2019-07-24 19:02:58

親愛的小主,


浮生為卿歌即將迎來全新玩法內容,一起跟隨梅芯來看一看吧!

 

=== 奇人異士 大戰BOSS ===


自汴京建都以來,江湖上就流傳著關乎前朝龍脈寶藏的傳說。傳聞那是前朝滅國前,末代皇帝盡斂天下財寶,尋了一批能人志士,以奇門遁甲之術將這批財寶封存在秘境之中。

 

據密探回報,龍之秘境的入口已經被發現,一批奇人異士已經在集結,小主也快快前往尋覓寶藏吧!

 

即時將限時開啟“奇人異士”活動,開啟前會進行全服廣播,小主們可千萬不要錯過哦。


image.png


傳聞寶藏是由強大的BOSS“玲瓏境主”守護的,需要全服小主團結起來打敗BOSS,才能發現傳說中的寶藏。


image.png


在秘境中,小主可召集世家成員前來與你並肩作戰,還可採集“愛心”對其他小主進行祝福,這些都可為你和對方提供BUFF,增強實力,幫助小主打敗BOSS!

 

當然BOSS可不是好惹的哦,暴怒的BOSS會蓄力釋放大招。小主需快快採集雪球,砸暈BOSS,打斷其大招!

 

小主擊敗BOSS會有豐厚獎勵,此外輸出達到一定排名也通通有獎哦!

 

龍之秘境深不可測,後續還有更多BOSS等待小主挑戰,敬請期待吧!


=== 裝備銘刻 戰力提升 ===


本次新增橙色裝備铭刻功能,幫助小主不斷變強哦!

 

小主可通過插入精粹來啟動新的裝備屬性,可大幅提升戰力哦。不同部件的裝備可插入的精粹各不同,增加的屬性也會不同。


小主到時在裝備培養介面即可進行銘刻。


=== 好友關係 彰顯友誼 ===


小主與好友之間新增好友等級,達到一定等級小主與好友會有專屬稱謂哦,展現你們的友誼,並且組隊會有經驗加成。

 

小主可通過組隊和送花來提升好友等級,等級越高,稱謂和經驗加成也會越來越高。

 

小主不斷提升好友等級,互幫互利,友誼一定會天長地久哦~


=== 全新時裝 賞心悅目 ===


本次新增2套全新紅色時裝,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千里江山


這套時裝以《千里江山圖》為靈感,將青綠山水融入服飾當中,完美展現了古韻丹青之意,令人心生羽化仙去之想。


image.png

image.png


神羿坤明


此時裝色彩艷麗,華貴奢華。穿上它猶如神靈一般,飄然若仙,盡顯鸞姿鳳態。


image.png

image.png


以上就是即將更新的主要內容啦,除此我們還新增了職權玩法等內容並對遊戲功能進行了優化,待遊戲更新後,小主快快上線體驗吧!

 

請小主持續關注官網與官方粉絲團,第一時間獲取最新消息哦!


https://www.facebook.com/fswq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