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龍駒鳳雛,傾國傾城——選美大賽介紹

2019-07-12 13:27:08

親愛的小主,


逐夢浪倉亭歸晚,唱罷西廂良人歸。要說這城中什麼時候最熱鬧,當屬每週的選美大賽啦。皇上舉辦選美大賽以來,小主們熱情高漲,紛紛展示自己的品味與美貌,不僅向世人展示了與眾不同的自己,還獲得了滿滿的獎勵哦。


選美大賽在週五9:00~週六18:00舉行。


image.png


首先讓我們看看比賽都有哪些獎勵呢?


決賽的獎勵十分豐厚,橙色裝備寶箱、禮物道具、銀兩......第一名更是可獲得紅色時裝圖紙包和橙色禮物,排名越高,獎勵越珍貴哦!


預選賽的獎勵也不錯哦,星光幣、撒花道具、紅色時裝材料、體力丹樣樣不少。


小主快快踴躍報名,成為浮生最美小主吧!


image.png

image.png


小主獲得8件時裝即可參加選美哦,沒有達到參賽要求的小主也不用失望,正八品以上的小主每位都是選美大賽的評委哦,可以為自己喜愛的選手投票,獲取獎勵,快快收集時裝,將來的第一名就是你哦!


首先講解一下規則吧!


小主的總人氣決定了你的排名,總人氣是由穿搭評分選票評分組成。


穿搭評分即為系統對你參賽裝扮的評分。


選票評分則由其他小主對你的投票決定,獲得的票數越多,評分越高。

 

小主報名參賽後即可進行裝扮,所以小主要選擇穿搭評分最高且最美的裝扮哦。小主如果不滿意,每60分鐘還可換裝一次。


image.png


達到正八品以上的小主可對參賽選手進行投票,每次投票,選手可獲得投票人氣值。每日可自動獲得一定數量的評委劵。


另外小主的品階越高,每票可對選手提供的投票分值越高!


小主每次投票都可獲得銀兩、尚服劵等獎勵哦。


image.png


決賽期間小主可使用道具為自己和和選手增加人氣值,這些道具可在預選賽獲得哦,所以小主字預選賽期間需要加油啦,獲得越多的道具可對決賽有所幫助哦!


此外小主可在展臺分享給好友和世家,邀請他們一起為自己投票加油,這樣可以更快的增加人氣值。


小主可在兌換商店使用道具購買時裝圖紙和材料,製作更多的時裝。


image.png


以上就是選美大賽的介紹啦,歡迎小主踴躍參加,獲取獎勵,製作更多時裝,浮生最美小主可能就是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