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同心協力、繁榮昌盛——世家介紹(上)

2019-07-10 15:01:12

親愛的小主,

 

江湖險惡,亂世紛爭,小主想要在京城汴京立足下去,除了不斷提升自己的實力,創建和加入世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在世家中,不僅可以遇到很多小夥伴,還可以解鎖更多玩法和增強實力,福利也是滿滿的呢~

 

點擊右下角按鈕中的世家查看,小主可以選擇創建或者加入世家。


image.png


=== 基本資訊 ===


創建世家的小主就是族長啦,族長可以修改世家名稱、設置旗幟、編輯公告等操作。


世家心法可以為世家小主提供屬性加成,大大增強小主們的實力哦!


使用世家資金可以提升世家建築,有助於提升成員上限、心法升級上限、任務上限。


影響力是世家榮譽的象徵,決定世家的排名;小主還可以在世家事件中查看最近消息。


image.png


=== 成員 ===


小主可以在成員列表中查看世家所有成員以及對應的職位。


image.png


世家中有多個職位,每個職位擁有不同權限。世家想要發展壯大需要內外兼修,族長要安排合適的成員來管理內政和發展外交,當然世家的成長離不開每一位成員的努力哦!


image.png


=== 福利 ===


世家客卿


世家客卿可以為世家成員提供增益效果,每一位客卿的增益不同,小主們可以進行友好、遊說操作來增加友好度,友好度越高邀請成功率越高哦。

擁有客卿的世家實力會大大增強,小主的戰鬥力也提升一大截哦!


image.png


世家心法


世家心法可以給世家小主提供屬性加成,世家小主們要努力提升內務府等級,等級越高可解鎖的心法就越多,從而小主戰力也會越來越高。


image.png


世家紅包


當然福利也是少不了啦~小主每天可以在世家紅包中領取或派發紅包哦,財大氣粗的小主不妨多給大家發發紅包哦 ,嘿嘿~~~


image.png


世家實力越強小主的戰力提升也就越高哦,想知道如何提高世家實力,成為最強世家嘛?敬請期待後續世家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