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副本專區

打年獸啦——趣味尋寶玩法

2020-05-21 13:24:21

《浮生為卿歌》全新版本中新增結伴玩法,結為情緣的小主在情緣花藤達到5級時即可前去月下仙子處發起結伴,購買結伴禮服後開啟趣味尋寶玩法,兇萌年獸等待你的挑戰~


趣味尋寶每日有2次挑戰機會,每次消耗2張藏寶圖。與以往的副本不同,趣味尋寶小主將在沒有隨從助戰的情況下獨自面對考驗。


image.png


尋寶共有3層,第一層小主需要躲避年獸寶寶的火球攻擊,被火球碰到會損失血量,堅持存活到倒計時結束即可獲得此層寶藏。


image.png


第二關小主會遇到年獸爸爸,小主站立不動時可自動攻擊,年獸會吐出多個火球,釋放範圍傷害,小主需要在60秒內擊敗年獸爸爸方可獲得獎勵!


image.png


第三關的難度將進一步提升,小主需要面對靈活的小年獸,小年獸會以較快的速度衝向小主,周圍帶有火焰傷害,小主快速移動躲避傷害的同時,還需找準時機攻擊年獸。


image.png


每層挑戰成功將有豐厚獎勵,除了用於結伴籌備階段的道具,還有浮生夢、突破石等獎勵等待小主贏取。


image.png


以上就是關於趣味尋寶玩法介紹啦,打敗兇萌年獸贏取結伴籌備材料,共同見證一世良緣,同天共長同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