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副本專區

了解歷史、積累隨從——隨從傳記介紹

2019-06-25 21:45:28

親愛的小主,


隨從可以跟隨小主征戰沙場,是小主最得力的幫手。如果想要收集或者培養隨從的話,就需要隨從碎片和突破石,所以梅芯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隨從傳記玩法。在此玩法中,小主不僅可以身臨其境地瞭解隨從的歷史故事,還可以獲取隨從碎片和其他豐厚獎勵,對於戰力提升有著很大的幫助。


小主點擊日常——隨從傳記即可進入。


基礎玩法



小主需要挑戰各位隨從關卡,與隨從們一決高下。成功挑戰後,就可以解鎖下一關(章)。


小主每天有3次免費挑戰次數,每日24點會重置,小主們也可花費元寶購買次數。


image.png


小主需要全力打敗對手,只有勝利了才能拿到豐厚獎勵哦。建議小主戰鬥前進行佈陣,作出完全準備才能百戰百勝哦。


image.png


當然勝利後,獎勵也是十分豐厚。隨從碎片可以用於合成隨從,突破石可以用於主角和隨從突破,可以大大提高小主的實力哦。


image.png


進階玩法


首次通關不消耗挑戰次數,小主記得一定多多參加哦。


小主挑戰關卡可以獲得獎勵星級,3星關卡就可以快速通關啦。小主如果挑戰次數夠多,建議直接快速通關哦。


image.png


小主通關關卡、8回合內通關、隨從戰敗少於2人均會加一顆星哦,每個章節累計星級達到條件可以拿到寶箱獎勵,獎勵豐厚!!!


image.png


以上就是隨從傳記的介紹啦,想要增強實力、收集和培養隨從,小主可要每天記得來隨從傳記挑戰關卡,豐厚獎勵等你來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