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活動

七夕專題活動常見問題解答

2022-08-04 09:00:00

01.我使用的是iOS作業系統GameCenter帳號登錄遊戲,如何參加活動?

請先在遊戲登錄介面點擊帳號管理,選擇綁定郵箱或綁定FB,完成綁定後在活動登錄頁面輸入郵箱/密碼或使用FB帳號即可參加活動。


image.png

(遊戲登入頁面—賬號管理)

image.png


02.我已綁定郵箱,但顯示密碼錯誤,如何參加活動?

小主可在遊戲登入頁面,點擊右上角【賬號管理】,點擊【切換帳號】之後,使用其他帳號登入【會員登錄】,再點擊忘記密碼,去郵件找回即可。


image.png


03.為什麼我完成了相會任務領取不了獎勵?

小主需確認是否處在隊伍中,才可開始做任務,領取獎勵;或檢查活動頁面綁定的角色賬號與遊戲中完成任務的角色賬號是否一致,任務完成判定有一定延遲,請小主耐心等待。


04.如果沒有找到隊友,可以自己一個人成隊完成任務嗎?

可以。小主創建隊伍後即可開始做任務領取虛寶以及隊伍親密度,親密度達到對應檔位以後,亦可領取虛寶獎勵。但邀請好友組隊獲取的隊伍親密度會更高,領取的獎勵也更豐厚哦~


05.只要是在活動期間內都可以加入隊伍嗎?

是的,在活動期間內小主可隨時加入隊伍,只要於“加入隊伍”填寫隊伍邀請嗎即可,但如果已經加入了其他隊伍將無法更改或退出哦~


06.為什麼我進行了權貴之爭挑戰卻無法領獎?

小主需注意“完成1次權貴之爭挑戰”是指挑戰成功才可以領獎,挑戰失敗是無法領取任務獎勵的哦~


07.為什麼我同一賬號下不同伺服器角色進入活動顯示綁定的是同一個角色?

每個賬號僅可綁定一個角色參與活動,不管小主從哪個途徑進入活動頁面,只會顯示當前賬號最先綁定的角色。


若小主還有其他問題,請聯繫《浮生為卿歌》官方人員為您解決

私訊粉專小編:https://www.facebook.com/fswqg.tw/ 

聯繫客服信箱:fswqg_support@meiyago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