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活動

神魂兌換-神將召喚活動新增功能

2022-06-24 15:27:03

【神將召喚】活動新增功能-神魂兌換

為了減少小主們在培養強力神將隨從時所需的成本,幫助小主們快速提升戰力,本次週年慶版本,神將召喚活動新增特別功能-神魂兌換。

小主們在【神將召喚】活動開啟時,通過點擊【神將召喚】活動界面中的“神魂兌換”按鈕,進入神魂兌換功能頁面;

241656055940029025828.png

在神魂兌換功能中,小主們可使用【任意神將隨從碎片】+【神魂水晶】兌換本期神將召喚隨從碎片;

神魂兌換規則說明:

1.    擁有當期神將召喚活動的限定神將後,即可使用指定道具兌換當期神將隨從;

2.    兌換消耗:消耗【指定道具】(可在兌換界面,點擊左側的選擇欄位查看可選擇道具)+【神魂水晶】;

3.    神魂水晶:神魂水晶為神魂兌換專屬資源,可通過運營活動獲取,當期活動結束後未使用的神魂水晶將被清空,小主們記得及時使用;

image.png

image.png

本期神將招募限定神將為【沈黜音】

本次活動,神魂水晶可從累計招募100次自選獎勵中獲取;

image.png

淩波不渡 粉將沈黜音

逆行者也是詭謀者,為了姐妹情誼追求惑亂人心的極致藥術。來到這浮生大世界又會遇到怎樣的故事呢!

身披絲質薄紗錦衣,頭戴束髮玉冠。全新粉色品質尚藥「沈黜音」即將登場!

image.png

主動技能 湘靈鼓瑟:對敵方隨機3人造成傷害並有概率使目標眩暈。隨琴意湧動的水流會使目標行動緩慢,降低其敏捷。


被動技能 冰姿霜華:戰鬥開始時,沈黜音形成冰姿形態。每次被控制時,損失部分當前生命值,轉而解除控制。沈黜音的冰姿形態可自水中汲取能量,每控制一個目標,回復沈黜音部分最大生命值的血量。


怒氣技能 淩波不渡:對敵方隨機6名敵人造成傷害,並有幾率將最多3個目標關入水牢。水牢:封禁目標怒氣技能;目標每次使用小技能會減少怒氣;目標造成的傷害和治療效果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