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活動

誰寄錦書來《浮生為卿歌》七夕專題活動

2021-08-12 10:44:04

七月初七,星橋鵲駕,不管是陌生人還是熟悉的那個他/她,小主心中是否有千言萬語想要訴說,浮生七夕情書活動浪漫開啟,立即參與活動贏取豐厚七夕虛寶福利!


活動時間:8月12日-8月18日17:00

活動連結:https://fs.meiyagonet.com.tw/hd/20210812/index.html


每日任務

登入綁定後,小主每日可寄出1份情書並領取當日虛寶獎勵,每日0點虛寶與次數刷新重置。

小主可在【我的情書】中點擊ID查看自己情書內容,複製ID或者連結分享你的情書,收穫更多祝福。


點讚祝福

小主可通過點擊祈願樹隨機打開一封情書,或輸入情書ID查找閱讀情書,每日可對情書送出3次祝福,每日不可為同一情書重複祝福。


祝福值里程碑獎勵

小主所有情書收穫的祝福值達到一定檔位,即可解鎖對應虛寶獎勵,該獎勵領取通道將在8月18日17:00關閉,請及時領取。


粉專七夕活動

官方FB七夕活動同步開啟,立即前往《浮生為卿歌》粉專參與活動,贏取7-11便利店禮品卡及超值虛寶,活動規則詳情請查看FB活動貼文。

活動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fswqg.tw/posts/1128953264264040


image.png


雙星良夜,誰寄錦書來,浮生七夕情書活動現已開啟,豐厚福利等你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