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公告

1月27日2.1.8強制更新公告

2022-01-27 16:00:00

親愛的小主:

       為了更新版本內容,保證小主們遊戲體驗的品質,《浮生為卿歌》將在2021年01月27日開啟2.1.8客户端版本的強制更新,包括iOS 2.1.7Google2.1.7PC 2.1.7共3個老版本用戶端將受到此次強更影響。屆時,使用老版本的小主們,請儘快前往蘋果、谷歌商店或官網下載並安裝2.1.8的新包,開啟強更後必須使用新包才能正常進入遊戲。

 

【強制更新開啟時間】

01月27 (UTC+8)

 

【最新版本號】 2.1.8

 

【新包更新內容】

版本更新,具體更新內容見《浮生為卿歌》1月27日版本更新公告

 

【整包更新引導】

1、強更開啟後,小主可自主前往App Store,或Google Play Store搜索“浮生為卿歌”,或點擊蘋果商店下方的“更新”按鈕並找到“浮生為卿歌”,點擊“更新”開始下載新包;PC端可直接前往浮生為卿歌官網進行”PC版下載”,點擊”Win版下載”進行下載安裝新包。

 

2、小主也可在強制更新開啟後,在登入介面彈出的整包更新引導,點擊“前往”跳轉到對應商店或官網更新新版本整包。請小主注意,強更提示只有在強更開啟後才會彈出。

 

3、更新整包前,請小主務必備份記錄好自己的帳號、密碼、伺服器和角色名,以免忘記。

 

4、新包下載並安裝後,小主需要先在登入介面右上角查看用戶端版本號,若您的版本號為 2.1.8,則表示您已成功更新到最新版本的新用戶端;若您的版本號依然為2.1.7,則需要您儘快按照以上步驟更新到最新版本用戶端。

 

5、更新整包後,小主可先行登入自己的帳號,選擇角色所在的伺服器,耐心等待更新結束後再進入遊戲。

 

6、若小主在更新整包時遇到問題,可通過以下方式聯繫官方客服團隊獲得幫助:

官網:http://fs.meiyagonet.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499373373888702

客服信箱:fswqg_support@meiyagonet.com.tw

巴哈姆特:https://acg.gamer.com.tw/acgDetail.php?s=105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