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公告

梅芯帶你速看0707新版本內容

2019-07-10 10:24:19

親愛的小主,


7月7日遊戲進行了版本更新,超多新玩法和新隨從來襲,梅芯這就帶小主快速瀏覽一下都有哪些新內容吧!


七日之約


與皇上做下約定,完成約定即可獲得豐厚獎賞!小主首次品階任務進度達到6/6,觸發七日之約。


image.png


小主有三種約定選擇,每一個選擇的完成要求和獎勵不一樣!


image.png


選擇任務後小主可在主介面的右方點擊Q版人物按鈕查看任務進度和剩餘時間。


image.png


新紅色隨從-霍去病


一身能擘兩雕弧,虜騎千重只似無。偏坐金鞍調白羽,紛紛射殺五單于。


此次新增紅色隨從為西漢名將霍去病,善於騎射,勇猛果斷,被世人稱為驃騎大將軍!霍去病是一名侍衛,技能除了傷害爆表外,還帶回血和增加攻擊BUFF,十分強力!


不久後梅芯將帶來霍去病的詳細攻略,敬請期待哦。


image.png


闖宮策新增奇遇BOSS


小主現在挑戰闖宮策時會隨機觸發奇遇BOSS哦,小主需組隊挑戰,挑戰成功可以獲得大量精美獎勵!


image.png


萬花典


慧眼識花,小主需幫助司苑女史採集植物,有幾率獲得超稀有界面禮物鮮花哦,小主可不要錯過了!


每週一、三、五12:00~12:15開啟,在日常中即可查看體驗哦。


image.png

image.png


心願單


此次新增一個職權為“心願單”,達到從六品的小主即可開啟哦。


小主可以發佈心願,選擇自己想要的道具,其他小主看到後一定會實現你的心願的,另外小主還可求助好友和世家哦。


image.png


世家篝火


世家新增活動“世家篝火”,團結友愛的一家快樂的相聚在一起,可以獲得主角經驗和其他獎勵哦。


每週二、四、六21:00~21:15開啟。


image.png


精英任務


小主達到一定等可接取精英任務,接取精英任務的小主快快挑戰吧,證明實力,獲取獎勵。

 

以上就是本次帶你速看新版本的主要內容啦,除了這些,還新增了7套時裝和優化超多玩法,小主快快進入遊戲體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