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稚子習六藝——版本前瞻

2020-10-14 16:09:49

《浮生為卿歌》即將迎來版本更新,跨服師門系統即將上線,立即體驗師徒之情;另有精美坐騎來襲,一起跟隨梅芯來看看吧!


跨服師門

師者,所以傳道受業解惑也。初入浮生的小主是否也想擁有一位強力的師父,在你成長道路上給予幫助與指導,全新版本中【跨服師門】系統即將與小主見面。

 

小主43級可拜師,110級可收徒。當小主未拜師,也沒有收徒的時候,便可打開師門按鈕選擇拜師或授業。當閣下招收或成為門下弟子後,即可打開修學錄。修學錄分為多個階段,門下弟子完成其中一個修學階段後,師父可以給徒弟選擇不同檔次的成長禮作為獎勵,師父、徒弟此時都會獲得相應的獎勵,小主在體驗有趣玩法的同時還能獲得大量收益。

image.png


全新隨從

天地與我並存,萬物與我為一。全新紅色隨從莊周,已從山河湖海遊歷中歸來,即將於浮生世界中登場!作為一名全新尚食,莊周擁有超強的治療保護能力,技能不僅可以治療友方還可提供護盾、免控、減傷效果,是一名十分強力的團隊輔助!

image.png


全新坐騎

玉兔銀蟾爭守護,姮娥姹女戲相偎。全新坐騎【小兔嘰】即將到來,長耳Q萌外觀裝點浮生生活,靈活輕便的腳步載主人自在暢遊。

image.png


北海內有獸,其狀如馬。全新坐騎【海馬】即將到來,海中精靈帶小主遨遊浮生世界。

image.png


雲巔獨嘯霜晨月,大野孤行雪地風。全新坐騎【黑狼】即將到來,黑夜魅影,霸氣十足!

image.png


以上就是關於全新版本的內容介紹啦,除此之外還有更多精彩活動等待小主體驗,敬請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