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養成秘笈

戰力提升秘典

2019-07-08 14:58:56

在這宮闈之中,小主想要立足下去還是要提高自己的戰力才行呀!將將將~梅芯為小主帶來全面提升戰力秘典,看完後小主的戰力一定蹭蹭往上漲哦,什麼副本、競技都是小意思啦~


隨從佈陣


小主首先要收集高品質的隨從,高品質的隨從戰力、屬性更加強力。

另外小主也要選擇合適上陣隨從哦,四大職業最好一個都別少,這樣陣容才更加全面完整。

小主記得要將品質最高、培養最好的隨從放置在主戰位置,才能發揮更大的效果!


image.png


隨從緣分


每位隨從都擁有隨從緣分,小主可在上陣隨從中啟動隨從緣分,提高各種屬性。小主收集的隨從越多,可啟動的緣分就越多哦,從而戰力提升就越高!


image.png


角色培養


正確的培養主角和隨從可以大大提高戰力!等級、裝備、突破、覺醒等對戰力提升都十分關鍵。


等級是基礎提高戰力的方式,小主若有足夠的經驗丹,建議優先升級主角和品質最高的隨從。


image.png


裝備當然是穿戴更高品質的裝備最好啦,品質越高帶來的屬性提升也越高!裝備可進行培養,培養後的裝備越厲害哦!


image.png


突破尤為關鍵,突破不僅可以提升屬性,當主角和隨從達到突破+4,可解鎖被動技能,多出一個技能,這對戰力提升有著非常大的幫助。


image.png


培養則是對屬性的提升,小主若有足夠的道具記得一定要優先培養主角和主戰隨從哦。


image.png


覺醒可以提高主角和隨從的屬性和帶來百分比屬性加成,覺醒後的角色戰力能夠提升很多!


image.png


最後梅芯給小主總結一下,想要提升戰力,需要收集更多高品質隨從、正確培養主角和隨從,打造適合自己的強力陣容。浮生長路漫漫,相信小主一定會不斷成長,變得越來越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