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養成秘笈

打不過關卡?角色應該這樣培養

2019-06-25 19:12:19

親愛的小主,

 

打不過關卡?戰力不高?小主別急,可能是你培養隨從的方式不對喔。隨從作為戰鬥中最得力的角色,培養好他們可以所向披靡,什麼難度的關卡都是小意思!


image.png


浮生中不同的隨從定位也會不同喔,小主要根據隨從的定位,突出隨從特點,進行有針對性的養成。接下來,梅芯就教各位小主如何提高隨從屬性吧!


提升隨從等級


通過主線劇情、各種任務和各種福利可以獲得大量隨從經驗丹,可以用來升級隨從,隨從等級越高,戰力越高喔。


image.png


隨從突破


小主可消耗突破石進行隨從突破,突破後的隨從各屬性會得到很大提升,戰力也是暴漲。


image.png


隨從培養


小主可消耗晨露和月霜進行隨從培養,可以提高氣血、攻擊、防禦和敏捷四種屬性。


image.png


培養到一定階段小主就可以進階啦,進階可以額外啟用進階屬性喔。


image.png


隨從覺醒


隨從突破達到一定次數,小主就可以進行隨從覺醒啦。覺醒需要同時消耗突破石和覺醒丹,覺醒可以很大提高隨從屬性,覺醒後的隨從實力會增強一大截!


image.png


裝備穿戴


小主在培養隨從時也要記得給他們穿戴裝備喔,品質越高的裝備可以為隨從帶來更高的屬性加成。


image.png


寶石鑲嵌


小主給上陣的隨從穿戴好裝備後,可以鑲嵌寶石來提升隨從的屬性。小主要給不同定位的隨從鑲嵌合適屬性的寶石喔。


image.png


以上就是隨從培養的介紹內容啦,建議小主優先培養上陣隨從,穿戴高品質裝備,搭配合適屬性寶石,相信這樣小主的戰力會不斷提升,最終所向披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