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新聞

星橋鵲駕 結念飛天——全新七夕版本

2021-08-06 16:48:43

雙星良夜,耕慵織懶,七夕又一年。世間美好因緣而盛,浮生大世界能與你重逢,已勝卻人間無數。紅將「鬼谷子」即將登場,更有全新七夕主題坐騎&時裝活動,全新8月七夕版本內容即將更新,一起來看看吧!


image.png


全新紅將鬼谷子

全新紅色隨從「鬼谷子」即將驚豔登場。鬼谷子,因隱居清溪鬼谷,所以自稱鬼谷先生,他精通百家學問,通天徹地,智慧卓絕。在浮世雲遊之時,途徑汴京,被其繁華所吸引,故而停留。在《浮生為卿歌》中,鬼谷子定位為尚藥,擁有極為不凡的群體控制能力,更是與汴京城內諸多文人雅士有著非比尋常的緣分!


image.png


全新七夕坐騎

飛星傳情,鵲橋鋪路。全新橙品雙人坐騎「星橋鵲駕」浪漫登場,整體粉色系的設計,靈動喜鵲四周起舞,花瓣零散飄落,整體給人浪漫溫馨的感覺!快快與你的另一半體驗這款坐騎暢遊浮生,浪漫甜蜜每一天。童心未泯,趣味無限。全新橙品坐騎「搖搖馬」登場,可愛童趣的搖搖馬,勾起小主兒時純真回憶。


image.png

image.png


全新七夕時裝

鵲橋佳期,全新七夕紅品時裝「結念飛天」即將到來,以敦煌飛天壁畫為靈感設計了這一款時裝,霓裳曳廣帶,飄浮升天行;小主可通過七夕限時活動獲得該時裝,詳細活動信息請關注遊戲內公告。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