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新聞

歲末將至 新品曝光

2020-12-31 16:09:10

歲末將至,萬象更新,梅芯提前祝小主們佳節快樂!這一年有人見塵埃有人見星辰,願一切翻篇,所有美好都會與你不期而遇。《浮生為卿歌》也會一直陪伴小主,2021我們將推出更多激動人心的內容,小主們敬請期待哦!今日梅芯給大家帶來了新年後的全新內容爆料,一起來看看吧!


image.png


坐騎飛象 萌翻全場 

寬頭大耳,萌萌的「小飛象」即將到來!靈感來自於經典童話故事,與眾不同的小飛象擁有治癒人心的魔力,2021帶領小主飛向美好~


image.png


明鏡高懸 少俠展昭

少年行俠,仗劍四方。南俠「展昭」即將登錄浮生天將招募,以謙和儒雅之心助力小主浮世之行。展昭化身為紅品侍衛,戰鬥定位單體輸出,當差定位為特級刺探/中級出征,技能不僅帶有強力單體輸出還可對血量最少的敵人造成濺射傷害,在陣容中十分適合擔任收割位。駭浪翻飛身俊逸,疾風淩厲志芳香。全新隨從「展昭」值得小主擁有,請關注遊戲內公告第一時間獲取活動訊息。


image.png


隨從華服 青丘狐仙

浮生熱門隨從李白即將迎來他的專屬紅品華服「青丘狐仙」,作為凡人的李白自命不凡,作詩:“天上白玉京,十二樓五城。仙人撫我頂,結發受長生。誤逐世間樂,頗窮理亂情。”自認是天上貶謫到人間的神仙,此款華服以《山海經》中的青丘狐仙為靈感,將李白不被世俗束縛的自由精神與狐仙的神秘浪漫結合,飄然若仙,羽衣蹁躚。


image.png


以上內容將於一月陸續與小主見面,除此之外我們還將推出例如時裝等全新內容,凜冬散盡,星河長明,最後祝小主新的一年萬事順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