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新聞

畫羅如雲——更新前瞻

2020-12-16 16:38:43

畫羅如雲,聖誕狂歡,《浮生為卿歌》即將迎來版本更新。全新隨從華服系統即將上線,如夢如幻,莊重大方,豐富多樣的華服款式及玩法內容等待小主體驗。全新坐騎「冰晶雪橇」魔力登場。內容豐富,一起跟隨梅芯來看看吧!


畫羅織扇總如雲,細草如泥簇蝶裙。官方在原有的隨從系統上,推出了全新的隨從華服功能,不管是華冠盛服還是青衣白衫,豐富多樣的華服款式一定會滿撩動小主的心弦。

image.png


橫戈鐵馬、粉妝玉砌、詩情畫意三大主題華服待你解鎖,當小主獲得一主題中的所有華服即可形成羈絆,前往羈絆解鎖靈犀屬性,不僅可為全隊帶來超高屬性加成,還能解鎖專屬繪卷!

image.png

image.png


小主每獲得一件隨從華服即可獲得典藏值,華服的品質越高所帶來的典藏值也越高,典藏值達到一定數量即可啟動對應稱號帶來全隊屬性加成,加油收集華服一起成為大師典藏家吧!

image.png


隨著隨從華服的解鎖,全新玩法「華服傳記」也將同步上線,當小主角色達60級且世界等級達100級即可開啟該功能。


小主可選擇心儀的華服進行挑戰,每個華服主題擁有獨特的隨從故事,隨著小主挑戰層數越高,將會一層層解鎖這位隨從的陳年往事,獲得華服&隨從碎片獎勵!

image.png

image.png


關卡為血量繼承模式,小主需要熟練運用關卡中的回血道具、援助功能以保持自己良好的狀態,擊敗本層目標即可進入下一層,通關可獲得華服碎片,可用於在商店購買隨從華服碎片!

image.png


全新福利活動「才藝盛會」即將開啟,才藝等級與伺服器才藝養成進度相關,達到一定等級後,小主可開啟全新闖宮策關卡和品階任務,可產出才藝養成材料。

image.png


全新聖誕主題坐騎「冰晶雪橇」限時登場,晶瑩剔透,夢幻十足,是小主冬季出行必備之交通工具!

image.png


武則天全新聖誕主題華服即將登場,冰晶素衣,簡約而不失華貴,盡顯女王氣派!

image.png


《浮生為卿歌》全新版本內容即將到來,豐富內容帶給小主不一樣的聖誕體驗,另有更多精彩活動上新,敬請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