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新聞

樓蘭繪夢——更新前瞻

2020-11-16 16:37:22

《浮生為卿歌》即將迎來版本更新,全新跨服組隊玩法“絲綢之路”即將正式來襲,全新坐騎與萌寵亮相,一起來看看吧!


絲綢之路

駝鈴古道絲綢路,孤煙大漠夕陽中。千百年來,充滿神秘色彩的樓蘭古城吸引著無數人欣羡嚮往,許多人傾盡一生探索追尋。全新跨服組隊玩法“絲綢之路”即將上線,每週六10:00~週日23:59開啟,小主將與好友結伴前往探秘,開啟一段前所未有的奇妙探索之旅!

image.png


在絲綢之路玩法中,劇情會根據小主的選擇,走向全然不同而又相互呼應的9個結局。途中,小主還會遇上三個趣味副本,分別為勇闖密牢、琉璃迷蹤、樓蘭酒宴,可擇其一體驗。探索副本可獲得寵物口糧、人蔘果、紅寵碎片、啟靈丹等。

image.png


全新坐騎 

全新坐騎·瓊枝鎏燈登場,有別與其他坐騎,小主坐於燈籠之上,燈籠始終懸浮著,讓小主身姿清朗,瀟灑飄逸。

image.png


全新萌寵

全新寵物·玄虎亮相,專屬技能為回合開始時標記攻擊力最高的目標,回合結束時額外承受百分比本回合受到的傷害。

image.png


以上就是關於本次更新的主要內容介紹啦,神秘的絲綢之路玩法等待你前去探索,更有全新跨服陣營戰等你挑戰,敬請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