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新聞

情醉浮生,蓮動我心——更新前瞻

2020-09-04 16:09:11

《浮生為卿歌》全新版本“蓮動我心”即將上線!小主即將見證蓮花仙子與其伴侶那曲折的愛情傳說,身入其中解開這古老謎團。同時宴會玩法即將開放,籌備舉辦盛大宴會,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幸福與喜悅。另外還有精美坐騎陸續登場,一起來看看吧!


絕美汴京愛情傳說 一蓮幽夢限時開啟

全新玩法‘一蓮幽夢’即將上線,絕美汴京傳說等你前來品鑒。荷花仙子與其愛侶會發生何種感人至深的故事呢?小主又會在其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呢?一切將在活動中揭曉!


梅芯在這裡可以透露的是,“一蓮幽夢”玩法分為挑戰與結算兩大階段,活動前7天為挑戰階段,後3天為結算階段。在挑戰階段中,小主需要發現BOSS與其戰鬥打敗它,BOSS具有不同星級等級,星級越高的BOSS存在時間越久。在結算階段中,不再出現新的BOSS,已發現的BOSS小主可以繼續進行挑戰,同時小主可進入商店兌換自己心儀的獎勵,享受遊戲的同時感受不一樣的古風新體驗。


image.png


埋首煙波蓮影雙生 全新隨從荷花仙子

荷花仙子原名青蓮,是世家大族的一名大小姐。她愛上了一名貧寒書生,二人違背家族意願私定終身。最終青蓮為何變為荷花仙子,這其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一切的真相需要小主進入“一蓮幽夢”尋找。


image.png


宴請五湖四海好友 宴會玩法火熱上線

在這盛世浮生中,相信小主們都已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情緣伴侶,一路走來想必雙方歷經風雨。全新宴會玩法即將上線,從花車遊行到盛大宴會,與眾摯友齊聚一堂,舉杯共飲品嘗佳餚,搭配豐富的趣味小遊戲,在眾人的祝福下結為夫妻~


image.png

image.png


珍奇異獸上山入海 精品坐騎陸續到來

全新坐騎即將到來,作為小主在汴京城中的交通工具,不僅是小主身份的體現,也是小主戰力提升的一大途徑,一起來欣賞一下全新坐騎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詳細活動時間請關注遊戲公告)


除了以上的精彩內容之外,我們還對女線劇情進行了更新,而男線劇情也在積極的準備當中,感謝各位小主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厚愛,敬請期待全新內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