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新聞

縹緲雲飛海上山——全新時裝坐騎

2020-07-28 15:01:27

全新版本即將更新,梅芯在這裏為小主帶來全新時裝與坐騎介紹,一同欣賞下吧!


縹緲神仙海上,飄零畫圖人間。全新紅色時裝【觀海謠】即將上線,在設計該時裝時,設計師一致堅持“唯美動人”這一理念,將典雅的古風與唯美的設計相結合,再搭配清新脫俗的配色,使其打造了如陌上花開的視覺形象。


时装1.png


芳草歇去何須恨,夏木陰陰正可人。全新橙色時裝【情思無】即將上線,在這炎熱的夏天,穿上這一款清新又充滿詩意的時裝是再好不過的了。沒有絢麗的配飾,也沒有奪人的色彩,一看望去唯有滿滿的意境。


时装2.png


震天一嘯百獸驚,雄風四起壓千邪。全新紅色坐騎【白虎】即將登場,白虎在古代神話傳說中屬鎮守西方的神獸,它是四靈之一,更是尊貴的象徵,騎上它在汴京城中暢遊,定可震懾四方!


图片12.png


八風儛遙翮,九野弄清音。全新橙色坐騎【丹頂鶴】即將登場,傳說中的仙鶴,象徵著長壽吉祥,瀟灑寫意,神韻十足,是小主高貴身份的象徵!


图片13.png


全新橙色坐騎【羊羊羊】即將登場,純潔可愛,代表吉祥如意,騎上它一定可以萌翻全場!


图片14.png


以上就是關於時裝坐騎的介紹啦,相關活動時間請小主關注遊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