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新聞

若夢浮生,以兆延年——全新內容介紹

2020-01-21 09:34:47

親愛的小主,


新春將至,汴京城迎來了一年來最熱鬧的時候,四處萬象更新,家家張燈結彩。梅芯在這給各位小主拜年啦,祝各位迎新春事事如意,接鴻福步步高升,另外梅芯帶來了全新內容介紹,一起來看看吧!


跨服競技場開戰 逐鹿汴京最強之巔

萬古浮生再現波瀾,各路英雄豪傑齊聚汴京城,跨服競技場即將開啟,積分賽、榜單賽、名人堂等諸多玩法等你體驗,汴京城勢必掀起一場競技的風暴!活動分為積分賽和榜單賽,與不同服務器小主競技的同時,還有獨特賽季獎勵放送給廣大小主。


image.png


除了豐富的獎勵外,跨服競技場每一屆天榜前三名的小主,將榮登名人堂進行展示。在跨服競技場中脫穎而出,成為汴京之巔!


全新超紅將嬴政登場

六國一、四海畢,天下一統幾人得?全新限定超紅將秦王嬴政登場!定位為尚藥,特點為輔助,是一名強大的怒氣控場!

主動技能:大怒湘君

對敵方2人造成傷害,並有一定概率降低抗暴率,持續2回合。

怒氣技能:君臨天下

對敵方4人造成2段傷害,並有一定幾率吸收怒氣。

被動技能:皇恩浩蕩

在場時,我方所有單位每回合開始有一定幾率額外增加怒氣值。


image.png

(開發中,不代表最終畫面)


萌萌坐騎來襲 新年大吉大利

相傳每年新春之時,年獸便會降臨汴京城,久而久之人們發現年獸害怕三樣東西,即紅色、火光和極大的響聲,於是汴京城人們總是在年獸來臨之時,各顯神通參與年獸的活動,以降服此坐騎!

相信在這隻萌萌噠的年獸坐騎的幫襯下,小主們在新的一年裡,紅紅火火大吉大利。


image.png


除了年獸寶寶之外,還有一隻可愛北極熊崽來啦,別看他胖嘟嘟的,跑起來可快了!


image.png


以上就是關於新春內容的大致介紹啦,除此之外內務府還準備了超多福利活動,全新春節版本陪伴小主過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