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新聞

全新內容迎聖誕——更新前瞻

2019-12-11 17:28:47

親愛的小主,

 

為慶祝聖誕來臨,浮生準備了許多驚喜內容,角色珍寶、時裝染色和歸墟山莊即將與小主見面,快隨梅芯一起來看看吧~

 

全新主題場景 繽紛聖誕狂歡

 

噹噹噹~~~浮生世界煥然一新,御花園搖身一變為冰雪樂園,為這宮中增添了不少節日氣氛,到時快快叫上好友,一同來參加這聖誕狂歡吧!


image.png

image.png


角色珍寶 神器驚現再助戰力突破

 

在過去的時間裡,小主們一路走來勢如破竹,可手中的兵器跟隨主人多日,難免光澤黯淡鋒芒不在,更換神兵已成頭等大事......

 

內務府的鍛造師傅為小主們打造了一批新神器——珍寶,小主們可以在裝備欄中穿戴,手中的武器不僅外觀煥然一新,還可獲得屬性的提升!

 

今天,梅芯就為各位小主帶來四大職業珍寶的最新諜報,其他部分隨從的珍寶也將開放哦~


學士

image.png


侍衛

image.png


尚食

image.png


尚藥

image.png


看似平日平静,实际上早已暗涛汹涌;而如今专属神器即将降世,波澜又起。各位小主们是否也已经做好了准备呢?


時裝染色 百變外觀由此開啟


小主可通過使用染色材料對時裝進行染色,以改變時裝的顏色,另外還可改變時裝上的花紋,打造專屬於自己的時裝!


image.png

(開發截圖,非最終畫面)


歸墟山莊 調查神秘案件

 

承華門以北不過百里有一座神秘山莊。莊主的真容從無人所知曉。就在某個平常的夜晚,一夜之間所有人像是人間蒸發般消失了,傳聞是老莊主受到詛咒,小主快快前去探查一番,打敗敵人就有可能獲得珍貴的時裝染色材料與珍寶!


image.png

(開發截圖,非最終畫面)

 

以上就是關於即將更新內容的介紹啦,具體更新時間請關注官網新聞與臉書,敬請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