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新聞

全新內容陪你入秋

2019-08-26 16:34:08

親愛的小主,


殘暑蟬催盡,新秋雁帶來 ”不知不覺炎炎夏日漸漸離我們遠去,涼爽的秋天即將到來。與此同時梅芯告訴小主們好消息,浮生即將迎來更新,一波新內容正在路上啦!具體內容請看梅芯一一介紹哦~


===寵愛榜單 一見鍾情===


內務府為小主們帶來了全新活動“寵愛榜”,小主們不要吝惜自己的寵愛,為自己心動的小主贈送鮮花禮物吧!


小主贈送禮物可以獲得寵愛值哦,是雨露均沾還是獨寵一人,就看小主你自己咯。收到鮮花禮物的小主可以獲得心動值哦 ,小主到時要將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瞧一瞧誰才是汴京城內第一人氣王!


最終會根據小主對應的寵愛值和心動值發放獎勵哦,排名越高,獎勵越豐厚,小主們一定要積極參加哦!


===世家試煉 齊心協力===


世家迎來了新的挑戰——世家BOSS,小主們需要齊心協力打敗BOSS守護世家,獲取豐厚獎勵。


俗話說人多力量大,小主們到時一定要召集全世家成員前去挑戰,證明世家實力。小主們擊敗BOSS可獲得豐厚獎勵,提高世家實力!


===上線提示 彰顯身份===


“未見其人先見其名”,沒錯!在下一版本新增的高官品上線全服提示即可實現這句話啦。從六品及以上的小主們上線都可擁有上線提示,官品越高,上線提示越加炫酷哦,一品以上的小主更可享有滾屏廣播的待遇。


想要成為全服的焦點嘛?彰顯地位與身份的時候到了 ,小主快快提升官品,即可享有上線提示特權哦!


以上就是關於即將更新的大致內容啦,除此之外,內務府還為小主們帶來了全新支線任務、信鴿推送和拼圖時裝活動等豐厚內容哦,待更新後小主們可上線一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