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 進入官網 分享到:
2021年12月15日 --
2022年1月4日17:00
一起來尋找梅芯的 禮物線索>>
兌換時間(2021年12月15日-2022年1月4日 17:00),請仔細核算獎券數量(獎券上限60張),及時於活動期內完成兌換
我的獎券 0
我的獎券:0
游戲説明
該兌換碼無效,請輸入正確的兌換碼。
戰隊響應
島嶼聖獸靈識收集完成後,島嶼守護者將會現身,擊敗島嶼守護者即可進入結算階段。
此外,所有已被佔領的島嶼都將限制非本陣營的成員進出其中,小主在緊張刺激的爭奪戰之餘可以在場景中欣賞大荒美景!
神寵孵化
選擇陣營免費獲得靈獸蛋,孵化成功後即可解鎖陣營內的專屬靈獸,並同步開啟靈獸供奉、靈獸試煉、圖騰符文玩法。
爭奪據點
進入與己方陣營勢力接壤的島嶼進行爭奪,擴張陣營勢力。
小主進入島嶼後,可以在島嶼中找守島人接取任務,並從島嶼各處收集聖獸靈識交付守島人,在護送靈識期間會根據接到的聖獸靈識等級遭遇不同難度的強盜進行戰鬥。
陣營劃分
浩瀚大海深處,有一處與世隔絕的地方名為大荒,其內有三大遠古部落【祝融】、【後土】、【玄冥】,為了聖獸傳承連年爭鬥不休。 小主隨機加入陣營,並幫助自己的部落佔領更多島嶼的控制權。
確認消耗 15 獎券兌換該獎勵?
恭喜兌換成功,獎勵已發放至角色信箱~
虛寶請至遊戲內領取
暫無記錄
頭獎名單:
點擊選擇競猜數字
請確認收件信息
姓名:美麗的豬豬俠大人,電話:11885566562,地址:台灣臺北區 台灣路台灣小區11幢1108室。
請透過Facebook聯繫小編填寫「領獎確認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