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高手進階

杜若無心 何事苦參商——尚藥職業介紹

2019-06-26 13:12:19

親愛的小主,


從醫者不僅精通各種醫術妙方,能行走於浮世救死扶傷,也可使得施毒之術,對付心懷不軌的惡人。

尚藥技能更偏向為控制,雖然沒有很強大的殺敵能力,但是團隊協作能力較強,配合同伴或者隨從有著非常出色的表現。


角色定位


尚藥定位為控制,雖然沒有很強大的殺敵能力,但是團隊協作能力較強,配合隨從有著非常出色的表現。


image.png


技能介紹


七步斷腸:對敵方3人造成傷害,並有幾率造成一定攻擊力的毒傷,持續2回合。

封穴截脈:對敵方單體造成傷害,並有概率封印小技能。

南柯一夢:對敵方3人造成傷害,並有幾率眩暈目標。

誅心蝕骨:每次造成傷害時,有幾率使目標接下來受到傷害增加,持續2回合。


image.png


裝備推薦


前期可以裝備一些綠色和藍色品質裝備過渡,後期有能力就可以裝備紫鳳套裝和金橙套裝。

裝備對於職業的提升有著巨大的幫助,小主要多多努力獲取高品質裝備,自己的戰力才會更高哦。


寶石推薦


優先推薦攻擊、命中、敏捷、增傷、氣血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尚藥的技能可以令敵方對手受到持續性傷害,並且還可以造成眩暈、技能封鎖等特殊效果,而尚藥的主要屬性則基於效果命中以及攻擊效果,所以攻擊、命中寶石對於尚藥十分重要。


隨從佈陣


推薦小主選擇一名尚藥+兩名學士+兩名侍衛+一名尚食陣容。


image.png


尚藥屬於輸出兼控制型的職業,有著不俗的控制能力以及輸出能力,搭配兩名學士和兩名侍衛後完全不用擔心輸出不夠哦,最後一名尚食提供輔助治療,真是完美!

在浮生中,隨從搭配選擇十分自由,小主可根據自身隨從收集和培養情況進行佈陣,小主只要記得主戰位置一般放置當前品質最高、養成最高的隨從哦~


長髮飄飄,眉目如畫,這樣一位擁有獨特古風韻味的職業一定值得小主們選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