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御劍乘風來 浮生亦逍遙——仙劍聯動內容大放送

2021-01-25 10:22:59

緣中註定相遇,夢回浮世山河。《浮生為卿歌》x《仙劍奇俠傳》聯動版本即將上線,仙俠六界交織浮生,李逍遙、趙靈兒、林月如跨界而來,為浮世天地斬妖除魔。仙靈島、鎖妖塔等四大聯動玩法震撼上線,齊心協力勇抗拜月。更有專屬坐騎飛劍、酒葫蘆及寵物蛇妖等你收集,精彩內容不容錯過!


image.png


經典角色 夢回仙劍

浮世萬里豪俠相伴,時空交織,再結浮世三生緣。人氣角色李逍遙、趙靈兒、林月如即將如約而至,與小主再續仙俠奇緣。李逍遙化身學士,山河鬥酒,倚劍逍遙,技能可造成群體傷害,並且可增加自身暴擊率。趙靈兒化身尚食,五氣朝元,普度眾生,技能可使敵人進入沉睡狀態,並且治療己方全體和驅散負面效果。林月如化身侍衛,心無瑕穢,明鏡澄清,技能兼備單體與群體傷害,並且可降低敵人攻擊。三款精心設計的隨從華服也將於聯動期間陸續與小主見面!


image.png


全新玩法 仙劍奇緣

聯動期間將開放仙劍奇緣主題活動,「仙靈島」、「比武招親」、「鎖妖塔」、「決戰拜月」四大主題玩法重現浮世,再續三神六界之緣。小主可以親臨跨服休閒區「仙靈島」,一覽靈島美景並可免費恢復體力,全新寵物蛇妖也將現身於此,小主可以進行捕捉哦。另外三大玩法將按劇情順序相應開放,小主不僅可體驗緊張刺激的遊戲內容還有機會獲得限定坐騎、隨從等豐厚獎勵!


image.png

image.png


限定坐騎 浮世仙蹤

御劍而行,上山下海,斬妖除魔,仙劍聯動專屬坐騎等你來收集!

御劍乘風來,除魔天地間。聯動限定坐騎「飛劍」現世,據傳此飛劍是李逍遙隨身之物,伴其左右並助他斬妖除魔。劍身寒光凜凜,本體周圍更有多把幻影劍所環繞,腳踏此劍能虛空飛行,待到小主立於其上,定能遨遊三界,除魔山河天地間!


image.png


葫蘆雖小藏天地,伴我雲雲萬里身。聯動限定坐騎「酒葫蘆」傲然出世,此葫蘆常年伴與酒劍仙左右,吸收大量天地精華,並以主人的仙氣為推動助力,飛行時更能產生木之靈氣,必然可以令小主在山水天地間暢遊無阻!


image.png


專屬寵物 三首相伴

仙劍聯動專屬寵物「蛇妖」現身,三首各不同,形象不同,性格亦不同。個性調皮,喜歡捉弄主人,但在戰鬥時,是可靠的夥伴。此寵物喜靈氣充沛之地,大量分佈在仙靈島,小主可前往捕捉。


image.png


御劍乘風來,浮生亦逍遙。《浮生為卿歌》x《仙劍奇俠傳》聯動版本即將到來,豐富內容帶你領略獨一無二的仙俠之旅。


更多聯動內容請關注:

《浮生為卿歌》官方網站:http://fs.meiyagonet.com.tw/

《浮生為卿歌》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swq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