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為卿歌

浮生為卿歌 首款古風大世界尋愛RPG

展开 收起
谷歌下载 ios下载 apk下载

你的位置:官網首頁 >浮生日常

浮生憶夢 再踏仙途 《浮生為卿歌》x《仙劍奇俠傳》聯動確認

2021-01-20 11:30:00

古風大世界尋愛RPG《浮生為卿歌》今日宣佈與台灣大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仙劍奇俠傳》達成聯動合作,期間將推出限定活動玩法,聯動角色「李逍遙」、「趙靈兒」和「林月如」也將作為隨從降臨浮生世界,與小主再續仙緣。


《仙劍奇俠傳》是由台灣大宇資訊開發並出品的角色扮演遊戲,講述了一心習武夢想名震江湖的李逍遙因緣結識女媧後人趙靈兒,在護衛佳人千里尋母的旅程中結識林月如等人,並最終打敗拜月教主的故事。遊戲獲得了商業和評論的成功,各版本累計已售出百萬份,並衍生出小說、影視劇等周邊作品,成為了永恆的經典。


image.png


李逍遙,南盜俠李三思夫婦之子,自小和嬸嬸過著平淡的生活,一心希望可以闖蕩江湖行俠仗義。後得到酒劍仙的指點習得上乘蜀山劍術,成長為一個正義的俠客。翩翩少年李逍遙就此來到浮生千年汴京,與眾小主共續仙俠情緣。武藝高強的他擁有逍遙神劍之力,可御使飛劍對敵方全體進行攻擊。


image.png


趙靈兒,女媧族裔與人類共生之女。外表柔弱、內在堅毅,原本只是個與世隔絕、宛若池中白蓮的脫俗少女,卻肩負著拯救蒼生的使命。時空之門開啟,靈兒重生而來,將繼續以善良和大愛守護世人,她的五氣朝元可彙集四周靈氣,治療我方全體成員,并解除我方異常狀態。


image.png


林月如,林家堡千金,憑著家傳絕技,放眼江南未逢敵手。為愛不惜拋棄富家千金的身份,隨莽撞小子李逍遙一起闖蕩江湖,尋找靈兒。掙脫命運束縛,手持長鞭的林月如將在浮生古風大世界登場,再赴仙劍之約 。敢愛敢恨、俠骨柔腸的她擁有乾坤一擲攻擊敵方技能,相信能在關鍵時刻扭轉局勢,給敵方致命一擊。


image.png


浮生憶夢,再踏仙途,全新聯動版本即將到來,欲知更多《浮生為卿歌》x《仙劍奇俠傳》聯動相關資訊,請關注:

《浮生為卿歌》官方網站:http://fs.meiyagonet.com.tw/

《浮生為卿歌》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swqg.tw/